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男人也愛修修臉,淨妍醫美打造男神顏值

2016.02.04

近年來微整蔚為風潮,接受微整的女人越來越多,但其實男性愛美的程度也不亞於女生,男性開始重視外型與身形。淨妍醫美皮膚專科陳振豐醫師表示這1~2年來明顯感覺前來諮詢微整形的男性客人增加不少,較之前增加約2~3成。而男性微整形更重視自然,以看不出有作過微整為原則,深怕被看出而有損男子魄力。


男人瘋什麼?
陳振豐醫師指出肉毒桿菌、玻尿酸、音波拉皮、飛梭雷射除疤等,是男性在微整方面較常做的項目,而不同的年齡層追求的治療效果也不盡相同。20歲至40歲的男性大多以施打玻尿酸填鼻頭、打造帥氣山根,或者是豐唇下巴等,效果自然立現、臉部立體上相,是年輕男性趨之若鶩的微整項目。除了施打玻尿酸,年輕男性最為困擾的則是臉上的痘疤與斑點瑕疵,陳振豐醫師建議可透過飛梭、淨膚雷射改善痘疤。40歲以上的男性則最在意紋路,像是抬頭紋、皺眉紋等動態紋,可施打肉毒桿菌來除紋;至於法令紋等靜態紋則可注射玻尿酸。除了紋路,也愈來愈多男性在肌膚的緊緻度,透過音波拉皮,能有效治療肌膚鬆弛的問題。

術後保養別輕忽

正確的術後保養,是療程成功與否的關鍵!術後的七至十天是保養修護黃金期,陳振豐醫師建議男性術後要注意保養,尤其是飛梭、淨膚雷射後,肌膚較為脆弱需要小心護,要加強保濕與防曬。避免熬夜、減少抽菸喝酒,才能維持術後效果。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