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德國Bosch博世家電推出全台首支無線調理棒 料理無空間限制!媽媽完美手藝一「棒」展演

Bosch無線調理棒不僅是全球首創將鋰電池技術應用於無線調理棒,充飽電後可不間斷使用長達20分鐘,更有兩段式安全鎖提高產品的安全性,讓消費者或是小孩不會因為誤觸而啟動調理棒(圖/公關照)

 2015.12.22

德國極致工藝Bosch博世家電全新推出全台第一支無線調理棒,讓廚房無設限,料理無界限!Bosch全球首創將鋰電池技術應用於無線調理棒,並設計兩段式安全鎖, 一「棒」在手,幸福大無限。此外,Bosch更與IKEA攜手打造IKEA House開放式體驗廚房空間,開放限量名額讓消費者於 12/29搶先體驗全台第一支無線調理棒及以Bosch全系列產品打造的開放式廚房,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博西家用電器董事總經理葉邁廷表示:「我們很榮幸首次在台推出小型廚房家電,Bosch 調理棒不僅是全台唯一無線調理棒,更以輕巧、電池續航力最長及配有安全設計的領先者之姿正式亮相,容易上手輕鬆就能調理全家人的美味料理,博世家電善用創新科技展現產品特色, 讓消費者輕鬆使用便能帶來完美成果。」

全台首創Bosch無線調理棒 輕鬆料理超級
Bosch博世家電將於明(12/23)首次在台推出小型廚房家電無線調理棒售價 $4,990元,全台唯一擁有無線設計的Bosch食物調理棒,讓料理不再限於廚房內或是接近電源的地方才能使用,不論是與朋友野餐DIY料理或是帶小孩旅行製作嬰兒食品,只要一「棒」在手,任何地方皆能輕鬆製作完美料理!

Bosch無線調理棒為全球首創將鋰電池技術應用於無線調理棒,充飽電後可不間斷使用長達20分鐘,更有兩段式安全鎖提高產品的安全性,讓消費者或是小孩不會因為誤觸而啟動調理棒,符合人體工學握把設計及輕巧650公克的重量讓消費者能輕鬆操作。Bosch調理棒除了輕巧簡易操作外,除了以不鏽鋼打造的攪拌桿和打蛋器,絞碎器的碗和量杯,皆可放入洗碗機清洗,讓清潔不費力,料理輕鬆完成。

Bosch 無線調理棒體驗會搶鮮於 IKEA House Bosch台中旗艦體驗中心登場  名額有限 報名從速

為了讓消費者親身體驗 Bosch 無線調理棒為生活帶來的便利與美好,Bosch  將於12/29 (二)於甫登場的IKEA House舉辦首場台北消費者體驗會,IKEA HouseBoschIKEA 合作於鄰近華山文創園區打造IKEA開放式廚房體驗空間,Bosch全系列廚房家電產品在此完整呈現;1/15 台中場體驗會則於 Bosch 台中旗艦體驗中心舉行;限量體驗名額,即日起至1225日止至 Bosch Home 官方Facebook 粉絲團報名https://www.facebook.com/BoschHomeTW,參加體驗會並有機會將神秘小禮帶回家!名額有限,滿額為止。
Bosch無線調理棒除了輕巧簡易操作外,以不鏽鋼打造的攪拌桿和打蛋器、絞碎器的碗和量杯,皆可放入洗碗機清洗,讓清潔不費力,料理輕鬆完成(圖/公關照)

全台唯一擁有無線外型設計的Bosch調理棒,只要一「棒」在手,任何地方皆能輕鬆製作完美料理(圖/公關照)

德國Bosch博世家電將於(23)日在台推出全台首支無線調理棒(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