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蔡黃汝(豆花妹)關心酒駕議題,熱心響應擔任「愛家人不酒駕」公益大使

2015.12.22

2015年食安風暴,網友發起 『用新台幣讓它下架』~ 支持臺灣「最後良心」義美豆奶,當時1週狂銷50萬盒,現在,迎接2016年的到來,義美食品發起『用心讓愛變力量』,提供自家市售最受歡迎的產品~義美豆奶,將於2016一整年,預估高達二千萬盒,全數印上『愛家人 不酒駕』宣導字樣,全力支持防酒駕公益行動。擁有162萬粉絲的藝人蔡黃汝(豆花妹)關心酒駕議題,熱心響應擔任「愛家人不酒駕」公益大使,希望召喚百萬粉絲,共同倡議防酒駕公益行動。


    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積極推動防酒駕,針對每年因酒駕肇事造成死傷近萬人,平均每天26人因酒駕而傷亡,每年超過二萬個家庭因此破碎,不幸的悲劇,天天上演,本會特地尋求全民力挺的「安心食品」80年老字號~義美食品,支持防酒駕倡議行動,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先生,關心酒駕的嚴重性,無條件提供市售最受歡迎的義美豆奶400ML(利樂FSC環保包裝)3款產品(無糖、低糖、有糖),從即日起,全數印上宣導標語,這也是義美首度將產品與公益活動做結合,全面投入防酒駕行動,而這款豆奶產品自1222日起,於110家義美門市及超過3千家的全家超商同步公開亮相。預計2016年銷售可以突破2千萬瓶,堆疊後的高度,相當於5,900座的101大樓,本會企盼全民延續對義美食品的支持,用手中的豆奶,將溫暖與關懷,化作愛的力量,齊力推動『愛家人 不酒駕』!
    義美食品投入公益活動不遺餘力!透過110家門市,也將協助本會共同推廣「愛家人  不酒駕」電子發票愛心捐1959活動,希望民眾消費時,能主動告知將電子發票捐給臺灣酒駕防制協會的愛心碼1959,您的發票捐助,對於酒駕防制,也能貢獻一己之力。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