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BABY-G x少女時代 聯名推簽名限量錶款 帥氣街頭運動風 限定包裝吸睛登場

隨購買少女時代聯名錶款附贈簽名小卡(圖/公關照)
2015.12.22

運動風魅力不減,全球持續發燒中,BABY-G再次與少女時代攜手推出第五波聯名錶款─BGA-210系列,少女時代化身復古運動女孩現身時尚街頭,以歐美最新潮流STREET UNIFORM STYLE創造帥氣街頭運動風格,完美演繹今年秋冬主打街頭運動風。聯名錶款外包裝除了以少女時代為主題設計錶盒,更將少女時代照片與親筆簽名融入外盒設計,錶背刻印團員簽名,並隨錶附贈少女時代簽名小卡。BGA-210系列以「街頭運動風格」為概念,運用球衣的配色與格紋特色,並將球衣上常見的號碼字體放大到12點與6點的整點時刻,46mm的大錶殼設計搭配寬版的鋁製錶圈,充分展現十足的運動感,輕鬆打造潮流兼具的街頭運動風。

BABY-G x少女時代簽名限量聯名錶款 推黑、白色系入門百搭款
BABY-G x 少女時代推出最新聯名錶款BGA-210系列,以黑、白二色為主调的錶款,不僅其錶背刻有少女時代的簽名,聯名款特有的金色寬幅鋁製錶圈及大錶殼設計,吸睛度絕對破表,而錶面則運用球衣常見的號碼字體,放大移植到12點與6點鐘刻度,立體感的整點時刻增添錶盤的層次,運動感滿載,展現BABY-G獨有的俏皮!輕鬆創造出專屬的甜中帶酷的街頭運動風格,隨錶附贈少女時代簽名小卡,特殊限量鐵盒上印有團員照片與簽名,每歀手錶錶背皆有四位團員簽名,絕對是今年最值得收藏的錶款。
隨購買少女時代聯名錶款附贈簽名小卡(圖/公關照)

少女時代XBABY-G(圖/公關照)

BABY-G_BGA-210GGA-1B(圖/公關照)

BABY-G_BGA-210GGA-1B_錶背刻有少女時代的親筆签名 潤娥、孝淵、秀英、俞利款(圖/公關照)

BABY-G_BGA-210GGB-7B(圖/公關照)

BABY-G_BGA-210GGB-7B_錶背刻有少女時代的親筆簽名 太妍、Tiffany、徐玄、Sunny款(圖/公關照)

少女時代聯名錶款特殊包裝(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