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華碩發表極致節能表現E9系列伺服器

2015.12.22

華碩發表次世代 E9 系列伺服器,迎接全新的 Intel® Xeon® E3-1200 v5 (Skylake) 處理器。E9系列是專門針對高效I/O需求所設計,可支援華碩的Proprietary I/O Kit Expansion (PIKE) II,帶來12Gbit/sSAS效能,高達4 LAN 的技術則可提供高頻寬網路連線與先進的雲端世代虛擬化功能,並支援種類豐富的擴充卡,使E9 系列伺服器成為資料中心、公司企業及雲端運算環境的完美選擇。華碩伺服器事業部總經理金慶柏表示,華碩傾聽市場與合作夥伴需求,在雲端、物聯網當道的環境,開發耐用且穩定的系統平台,從中小企業以至於大型數據中心,華碩伺服器與工作站皆能滿足不同型態的應用需求。

E9 伺服器以效率極佳的Intel C230系列(Greenlow)晶片組為基礎,配備華碩Digi+ 電壓調節模組(VRM)和全新DRAM控制器,能對記憶體進行精準的調節,利用高傳導性鍍金技術Beat Thermal Chokes III和極度耐久的12K固態電容 — 可達到95%的電壓調節(VR)效率。
E9系列伺服器使用最新磁碟技術,內建雙NVM Express (NVMe) M.2插槽,傳輸速率可高達32Gbit/s,且支援SATA RAID組態,可提供儲存方面優越的靈活度。
ASUS E9:高效能、高擴充能力的伺服器,是資料中心環境的理想選擇
華碩E9系列伺服器全新推出包含RS300-E9RS200-E9-PS2-FRS200-E9-PS2RS100-E9-PI2以及TS100-E9-PI4等多款選擇。RS300-E9為華碩的旗艦1U伺服器系列,可提供多元的擴充能力,擁有兩個PCIe擴充插槽、可提供高達4Gbit/s網路連線頻寬的整合式Intel 4 LAN技術,加上可支援選購的ASUS PIKE II 擴充卡 — 可提供高達12Gbit/sSAS裝置應用。
RS200-E9-PS2-F則是為了使用和維護上的便利及速度所設計,核心的I/O埠位設置於正面,讓使用者從前方面板便能輕鬆使用I/O埠,此種設計最適合冷熱通道分離的資料中心或機架式機櫃;而RS200-E9-PS2則是提供互補設計,將I/O隱藏至機身後方,帶來美觀與便利並進的環境設置。
RS100-E9-PI2運作時的噪音等級可低至26dB,如同圖書館一般安靜無聲。ASUS Magic Capacity組態也是其特點之一,提供了多個作業系統硬碟的擺放選擇,包括可支援兩個 2280 (80公釐) 512 GB磁碟的雙重M.2插槽,兼具USBSATA微型硬碟模組 (DOM)RS100-E9-PI2還可在兩個3.5吋磁碟機或一個3.5吋磁碟機搭配四個2.5吋磁碟機之間做選擇。
TS100-E9-PI4是小型辦公室/家庭辦公室(SOHO)最佳的選擇,如同RS100-E9-PI2,可達到如同圖書館般僅26 dB的寧靜無聲。且其擁有領先業界的擴充規格:兩個 PCIe 3.0 插槽(一為x16,一為x8)、四個PCI插槽和一個ASUS MIO插槽 — 可支援ASUS MIO 專業音訊卡。
強化管理功能:遠端管理ASMB8 2.0和一站式管理ASWM Enterprise
E9系列伺服器可選購加裝符合IPMI 2.0ASMB8-iKVM模組,如此便能使用遠端 BIOS更新、組態的備份和復原、SNMP代理支援 (MIB檔案)、系統事件日誌以及BIOS POST代碼等應用。即使伺服器的作業系統在關閉或離線狀態下,遠端管理ASMB8-iKVM也可提供24小時的遠端監控和診斷功能,且透過方便易用的網頁圖形介面即可使用,主流的瀏覽器皆可運作,提供全年無休的遠端監控與診斷。
此外,ASUS System Web-based Management (ASWM) Enterprise軟體可提供一對多的集中式管理,包括BIOS更新、軟體發送、任務排程、遠端控制及電源控制,所有作業皆可透過色彩豐富且資訊充足的圖形化介面執行。
領先全球:以華碩為運作心臟的超級電腦Green500排名第一
華碩伺服器為運作效率的領導者,採用華碩ESC4000 G2S伺服器為運作核心的L-CSC運算叢集,在201411月即以其卓越效能,奪下Green500全球節能效率最高的超級電腦寶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