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網路首選星 社群新勢力 聲寶大使蓄勢待發

2015.12.21


由聲寶集團主辦的「網路首選星 社群新勢力 – 2016聲寶跨界新展望 」發表會,在信義區NEO19戶外廣場熱鬧舉行,由曾登上大陸春晚舞台的藝像特技劇團揭開活動序幕,聲寶品牌大使「聲寶之星SampoStar」接力演出自創舞台短劇,劇情新鮮逗趣、完全反映出時下年輕人戀愛觀點,引發現場民眾笑聲連連;聲寶之星行銷總監陳章傑更變身聖誕老人,發送聖誕禮物給現場民眾、提早炒熱聖誕歡樂氣氛。

  由經激烈校園海選脫穎而出,才貌兼備萬文琪、美腿女神林茉晶、校園星正妹陳姵雯、廣告新星謝宜庭、理工女孩鄭茜珊、靓舞尤物羅盈蓁、爆紅表特張又潔、魅力網模彭煜瀚、鬼才帥哥葛哲廷等9位所組成的聲寶之星(SampoStar),九人九色,全力進攻網站社群,集結年輕新世代,凝聚社群新勢力。

  聲寶集團董事長陳盛沺認為,現代年輕人極具創意及才藝,但台灣欠缺全方位培訓環境及讓年輕人自由揮灑的舞台。聲寶之星代表的不僅只是集團品牌大使,更是聲寶集團的核心價值;數位行銷處張凱傑總經理也表示,明年已編列聲寶之星培訓的特別預算,聘請各領域專業導師持續為聲寶之星指導、重點栽培,將這些璞玉打造成聲色藝俱全的多元化團體。

  活躍於社群網站而知名度漸開的聲寶之星,不忘初心、由校園出發,上個月已陸續在三所大學進行校園活動,獲得同學們大力迴響、熱情加油;更於西門町與信義區發起兩次街頭快閃,憑藉熱情、開朗的活力形象,成功聚焦民眾的目光,獲得熱烈支持,其官方粉絲團更在短短數天內成長千位粉絲,人氣蓄勢待發。

除舊佈新 聲寶家電好禮送給你
  「網路首選星 社群新勢力 – 2016聲寶跨界新展望 」發表會,除精采的舞台表演以外,聲寶之星更為贏得「聲寶之星2016微影片」演出機會,現場分組進行粉絲人氣大PK,不惜重本送出金莎花、古早味棉花糖衝人氣,每組勢在必得、鬥志激昂。現場也舉辦粉絲會員抽大獎、聲寶之星粉絲團留言抽獎等活動,多項聲寶家電好禮大方送;共計抽出60位幸運得獎者,送出聲寶43吋液晶電視、聲寶電烤箱、聲寶烤麵包機、可蘭秀洗臉機、客製化藍芽耳機、室內加濕器、美妝CC霜等豐富好禮。詳細中獎名單,請上「聲寶之星」官方網站查詢。(http://star.sampo.com.tw)

美腿女神林茉晶


聲寶之星

聲寶大家長們和聲寶之星合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