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LG V10「湛海藍」、「雅緻米」新色登場 歲末節慶 專業攝錄捕捉絢爛回憶

台灣LG電子推出最強旗艦攝錄LG V10新色「湛海藍」與「雅緻米」,打造最唯美的冬季奇機。(圖/公關照)
2015.12.21


面對影音世代風潮,LG秉持不斷創新的精神,持續推出滿足消費者需求的智慧型手機。LG V10擁有強大多媒體功能,不僅滿足消費者的行動影音需求外,更能輕鬆紀錄與編輯精采生活,引領行動生活全新趨勢。在歲末之際,台灣LG電子推出最強旗艦攝錄LG V10新色「湛海藍」與「雅緻米」,打造最唯美的冬季奇機。LG V10搭載業界首創雙前置鏡頭,帶著V10與好友聖誕聚餐,搭配超廣角自拍功能,輕鬆捕捉多人相聚歡樂瞬間;獨創Manual Mode專業攝錄模式與內建防手震功能,可透過手動調整多項設定,讓消費者能完美捕捉跨年煙火絢爛景致,留下永恆難忘回憶。
LG V10冬季新色「湛海藍」與「雅緻米」,12/29於中華電信獨家開賣,建議售價NT$23,900元。此外,同時推出「早鳥禮購機送」活動,於2015/12/31前購買V10並於2016/1/5前上網登錄,即送「原廠電池充電組」及「防撞保護邊框」乙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台灣LG電子通信市場行銷部協理鄭相天表示:「LG V10自上市後獲得眾多消費者的好評,以領先業界的多媒體功能,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行動體驗。在歲末年終之際,回應消費者的殷殷期盼,特別推出兩款新色「湛海藍」與「雅緻米」,不僅提供消費者購機新選擇,更期盼藉由LG V10獨特的美學設計,能讓消費者充分展現自我魅力,散發自信的光采。」

LG V10新色「湛海藍」與「雅緻米」打造消費者出色魅力
LG V10獨特Dura Guard不鏽鋼邊框及Dura Skin彈性矽膠背蓋,兼具高雅時尚及堅韌耐用的特色,展現不凡質感。歲末年終回應廣大消費者的呼喚,LG推出兩款絕美新色「湛海藍」與「雅緻米」。「湛海藍」背蓋顏色如同深邃的海洋,相機鏡頭更呈現寶石般的高貴光澤,散發出理智且沉穩的氣息,同時搭配流光銀色邊框設計,在燈光照耀下更顯典雅出眾;「雅緻米」在純淨的白色中加入溫暖且清新的元素,宛如冬晨喝下的第一口溫潤奶茶,格外令人感到暖意,配上出眾的玫瑰金邊框設計,更顯唯美浪漫,為生活注入出色且脫俗的個人風格。

LG V10創新科技打造頂尖多媒體功能 導演個人專屬璀璨記憶
聖誕平安夜之際,最適合與家人好友團聚共享聖誕大餐,LG V10首創的雙前置鏡頭設計,擁有120度角超廣角自拍視野,一次盡收多人團體畫面,營造耶誕溫馨自拍樂趣;同時,也能選擇標準80度角自拍,打造最具個人特色的自拍相片,傳遞佳節祝福。此外,聖誕佳節搭配美麗的燈海景緻,台北街頭充滿著濃厚的節慶氣息,V10延續LG G4的強大夜拍功能,搭配F1.8超大光圈與Manual Mode拍照專業模式,完美捕捉夜景瞬間,為今年留下最精采的回憶。

為迎接2016年的到來,台北101打造史上最長跨年煙火秀,LG V10具備頂尖的多媒體功能,內建Manual Mode攝錄專業模式,不僅可手動調整ISO值、白平衡等設定,更結合OIS光學防手震等特色,能完美捕捉煙火在台北夜空所綻放的絢麗色彩,讓煙火美麗的瞬間化作永恆的回憶,此外,透過V10內建的短片模式編輯,還可將煙火秀剪輯成精華片段,並使用快速分享功能,可上傳至社群媒體,與好友家人共同分享難得的夜晚景緻。

LG V10早鳥禮購機送
即日起至12/31()購買LG V10,並於2016/1/5前完成資料登錄,即可獲得「原廠電池充電組」及「防撞保護邊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請請參考活動網站。
§   活動日期:2015/11/06()~2015/12/31()
§   登錄日期:2015/12/07() 00:00 ~ 2016/01/05() 23:59
§   活動網址:http://www.lgmobiletw.com/

§   登錄需具備1.手機IMEI序號 2.購買憑證影本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