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韓粉必看! 韓星年度盛事"V"app全球同步零時差 直擊2015韓國電視劇大賞頒獎典禮 星光大道與獨家畫面一次滿足

2015.10.08

藝人專屬行動影音直播平台"Vapp,自推出後表現亮眼,深受全球用戶愛戴。而韓國年度盛事「2015韓國電視劇大賞頒獎典禮」將於9日舉行,現場畫面也將在"Vapp 即時轉播。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109日下午5點舉行,而"Vapp更將獨家率領全球韓粉直擊典禮前的現場畫面,讓台灣的粉絲們即使沒去韓國親臨現場,一樣可身歷其境,零時差追星。

Vapp 將全球同步完整播出2015韓國電視劇大賞頒獎典禮」,粉絲及用戶們將不會錯過星光大道及明星們幕後活動的任何畫面。眾多一線韓流巨星及多位知名流行歌手接連出場,如金秀賢、李鍾碩、金泰希、韓國大勢男團EXO的朴燦烈和少女時代秀英等人皆共襄盛舉、接連登場,保證精彩目不暇給。令人期待的是,在參與盛事的明星之中,"Vapp將獨家安排一位神秘嘉賓,帶領所有「V粉」直擊精彩盛會的幕後花絮!

為提供全球用戶更特別的影音體驗,"Vapp持續創造獨家且前所未有的機會讓用戶與喜愛的明星們進一步互動交流。"Vapp也即將於十月底在韓國舉辦BTS防彈少年團的粉絲見面會,全球的"Vapp用戶都有機會受邀參加此盛會,同時,"Vapp也會直播粉絲見面會實盛況,喜歡BTS的粉絲千萬別錯過!未來將釋出更多活動消息,敬請下載"Vapp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v 2015韓國電視劇大賞頒獎典禮「V直播」節目表(台灣時間)
日期
台灣時間
內容
10/9 ()
15:30 – 16:00
倒數計時:直擊大會現場
16:00 – 17:00
星光大道實況轉播
17:00 – 19:00
頒獎典禮實況轉播

v 2015韓國電視劇大賞頒獎典禮 V app 直播連結如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