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邁入秋冬、路跑賽事進入高峰 別出心裁團練課《Sweets Coach甜蜜訓練班》再開班!  美魔女張婷媗、Cosplay女王周荀、甜點黏土美女齊聚一堂

張婷媗漂亮的跑姿(圖/公關照)
2015.10.08


告別炎夏、天氣轉涼,秋冬正式台灣路跑賽事的高峰旺季。已經邁入第三年,結合繽紛甜點賞味及樂活路跑的主題路跑Sweets Run 甜蜜路跑》,也將1121日於馬場町河濱公園舉辦台北愛心場。
為了讓跑者們可以用幸福的心情培養完跑能力,主辦單位特地在活動前再度推出頗獲好評的《Sweets Coach甜蜜訓練班》。訓練班結合動態與靜態教學,有別於一般跑步團練課,甜蜜訓練班號稱是「雙重療癒」的團練課,透過「動腳、動手又動口」的有趣訴求,號召更多民眾接觸跑步這項運動。

首梯開班甜蜜能量滿載、仿真甜點x強化體能 一次滿足
2015Sweets Coach甜蜜訓練班》第一梯已於日昨正式開班,有專業教練親自傳授路跑相關知識,也有超Sweet的「幸福甜點黏土手作」DIY課程,更與「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合作,招待多位來自各地的失親青少年或小朋友一起同歡,感受 sweet溫暖跟愛心療癒氛圍。

第一梯的訓練班邀請到手作甜點黏土達人葉孟儒(露比)老師好時光女生慢跑團跑步班主教練黃毓軒擔綱,分別帶來動態、靜態課程,還有台灣第一美魔女張婷媗、cosplay女王周荀也擔任明星學員,跟著大家一起上課 DIY製作巧克力磚,中間更有「英雄聯盟」cosplay團隊到場探班,跟大家開心互動合影,場面熱鬧非凡。

跑步班主教練Coach Edison黃毓軒則利用繩梯指導學員們進行一系列的暖身活動,並完成各種協調性、間歇性及核心訓練,讓學員們實際掌握步頻、步幅、加速協調的要領,提升自己跑步的敏捷性結業更有烘焙業者麵包劇場提供的甜點補充能量,當作每一位學員的結業禮。

第二梯次的《Sweets Coach甜蜜訓練班》將於10/24開課,課程內容為NTC 訓練 x 運動貼紮防護暨瘦身課程,為了維持教學品質,學員人數仍是限額50名,
且僅限於報名甜蜜路跑的跑友才可參加,主辦單位甜蜜團隊表示,先前還推出:「巧克力甜蜜訓練班」(巧克力甜蜜路跑)、「奔月訓練班」(月光路跑),都是同樣的「動腳動手又動口」概念延伸,跑友的反應及評價也不錯,未來仍將持續規劃推出多樣化的團練課程,讓大家的跑步生活更充滿創意有趣元素。

鳴謝協力:活動咖/麵包劇場1892/失親兒基金會/台灣森永製菓股份有限公司/3M台灣

※關於《Sweets Coach甜蜜訓練班》

●《Sweets Run 甜蜜訓練班》第二梯
日期:10/24()
課程內容:NTC 訓練 x 運動貼紮防護暨瘦身

●《2015 Sweets Run 甜蜜路跑-台北愛心場》
日期:1121日(六)下午起跑
地點:馬場町河濱公園(台北市萬華區水源路及青年路口入口處)
組別:21K可麗露組/12K杯子蛋糕組/3K奶油泡芙組
※線上報名 
https://goo.gl/jMoqIf

Sweets Run甜蜜路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weetsrun 
周荀精心完成甜點巧克力磚(圖/公關照)

周荀開心著暖身(圖/公關照)

露比老師親自指導小朋友做甜點黏土(圖/公關照)

露比老師與兩位明星學員-由左至右為張婷媗、露比老師、周荀(圖/公關照)

英雄明星與張婷媗、露比老師及小朋友合照-左至右(黑寡婦、小朋友、張婷媗、鋼鐵人、露比老師)(圖/公關照)

張婷媗與甜點黏土合影(圖/公關照)

學員們專注地製作甜點黏土(圖/公關照)

學員們認真的訓練(圖/公關照)

繩梯訓練協調敏捷度(圖/公關照)

靜態甜點黏土DIY大合照(圖/公關照)

動態訓練課程大合照(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