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Crystal ball 秋冬新款發表會:紀卜心與小草的女孩時尚!

紀卜心、小草
 2015.10.08

少女最愛的日本品牌Crystal Ball,本周四於品牌旗艦店舉辦2015秋冬新品發表會,再度展現狗頭包的可愛本色,除了經典的防水印花基本款外,現場也有眾多秋季新款,為女孩量身打造優雅微甜的秋季風格。
眾多印花主題上,有華麗又個性的蕾絲甜美歌德、復古優雅的蝶戀、簡約大方的素色基本款,搭配圓形沖孔設計的質感皮革,展現多樣的品牌特色,此外現場也邀請到穿搭部落客紀卜心與小草,分享甜美女孩的穿搭小技巧

說到本季秋冬的穿搭趨勢,卜心推薦給嬌小女孩的首選包款為小熊維尼主題系列、蜜糖甜漾的中小型款式,該系列的維尼造型車票夾也相當吸睛,如果不習慣大型的包款,也有眾多小型的隨身包可選擇;而本身喜歡愛麗絲的小草則推薦愛麗絲系列的波士頓包,包款容量大而且而無論是外出的使用搭配或是上課使用也非常合適。

而本季最讓人氣期待的迪士尼款--小鹿斑比的夢想花園,以及淡雅的粉色為設計,搭配童話風格的印花,在可愛與實用兼取的平衡,其中後背包與水桶款式,深得紀卜心的喜愛,同時推薦給喜歡童話主題又怕太過花俏的女孩,除了能近身欣賞繽紛可愛的包款之外,其中現場也帶大家一起體驗精緻健康的玻璃罐。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