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Twinkle Twinkle兒童秋冬保養祕訣 肌膚保健不分性別 基礎保養從清潔做起 讓小寶貝皮膚水嫩 Q彈一整年

2014.10.08


隨著秋冬時節腳步的到來,電視也經常出現一些大人保濕保養的商品廣告,然而對於兒童保養的商品卻少之又少。但是兒童的皮膚不及成年人厚度的1/10,非常脆弱,因此更加注重滋養,讓皮膚Q彈不乾燥。Twinkle Twinkle今年秋冬特別推出了兒童秋冬滋養的保養組合,著重頭髮與臉部的呵護, 讓小寶貝在保養之餘,不用擔心化學物質對肌膚會造成傷害,可以美美的度過整個秋冬季節。

從小重視清潔保養  養成正向生活態度
乾癢是冬天常見的肌膚問題,對於細嫩皮膚的兒童來說,乾燥的空氣會造成皮膚發癢,導致重複抓癢引發傷口及其他肌膚毛病,因此秋冬重保濕是照護敏感膚質孩子的重點,
針對秋冬兒童保養,Twinkle Twinkle主打2大品牌─Peachface兒童臉部保養和Hip Peas兒童草本美髮,期許孩子們透過每天的護理與保濕,養成保養的習慣與對自我負責的態度。

值得一提的是,Peachface的產品更導入正向心理學,在每一個不同包裝上都有一句正面讚美自己的話,例如:「I have beautiful skin.(我擁有美麗的肌膚)」、「I face life with love and joy.(我以愛與喜悅面對我的生活)」…等等,讓每位小寶貝可以透過保養的過程讚美自己,增加在逆境中成長的能力。此外,奧黛麗赫本也曾說:「快樂的女孩最美麗。」這說明了美麗的養成,不只是拘限於外在的保養,更應注重內在思想的培育。

秋冬滋養保養組  寵愛寶貝稚嫩肌膚
至於Hip peas酷酷豆兒童草本美髮的開始來自創辦人Stephanie 對於兩個女兒的愛,Stephanie運用自己對於植物精華的研究和喜愛,集結一群有共同理念的科學家,一同研發出針對兒童髮型的造型品。最重要的是,Hip peas的產品更是主打不做動物實驗,包裝盒印刷均採環保材質,每年更捐助10%的營收給兒童相關的慈善團體,堅持保護地球也回饋社會的品牌忠旨。

兒童保養無關男女,每個小寶貝都有資格在寒冷乾燥的秋冬,藉由滋養,容光煥發,Twinkle Twinkle兒童秋冬滋養保養組合,包含Peachface甜美女孩臉部清潔乳、臉部保濕乳,以及Hip peas兒童草本洗髮沐浴露、捲髮保濕精華乳,讓小寶貝從頭到腳Q彈水潤。組合中的Hip Peas 捲髮保濕乳更含有大豆蛋白與蠶絲精華, 具有深層護髮的效果, 養護過程不必再沖洗, 乾濕髮都適用。洗髮沐浴露更是不流淚配方, 一瓶就能滿足孩子從頭到腳的沐浴需求。為了拒絕嘴部乾澀,組合包裝也加碼提供POPPY DROPS的兒童護唇膏,全方位的保養,完美的呵護,就是要每位心肝寶貝不再受到化學物質的侵害,天然安全的度過乾燥又寒冷的秋冬季節。

全新秋冬指彩課程  玩轉小指頭魅力
另外,Twinkle Twinkle除了推出兒童秋冬滋養保養組合之外,位於新光三越A85樓的玩美概念館,也推出全新的秋冬指彩課程,透過團隊的悉心研發,Twinkle TwinkleSuncoat girl最適合秋冬色系的指甲油,打造出「瓢蟲精靈」與「星光公主」等兩種超可愛指甲彩繪造型,讓每位小寶貝全身上下都閃閃發光,散發10隻小指頭的無限魅力,歡迎媽咪們提前來電預約。

TWINKLE TWINKLE 玩美概念櫃
臺北信義新天地 A8 5F
Tel: 02-2722-9994
Twinkle Twinkle
兒童有機美妝店 官網:
www.twinkletwinkle.com.tw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