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恐怖情人狂出包 各家廠商頻出招

360萬能鍵使用時免解鎖,可在無人注意的情況下發出求救訊號!(圖/公關照)
2014.10.08

「分手談判總是痛苦,今起我們各奔西東,但妳怎能說走就走,毀了妳我們重新來過!」別以為妳的「喔爸」會一輩子把妳捧在手掌心呵護,「恐怖情人」就是自認比對方付出更多,分手時不願輕易放手,才會失去理智變身「惡魔」。

  希望「說清楚、講明白」,分手談判成了多數情侶最後溝通的機會,為了順便收拾放在對方家裡的衣物,因此地點通常都選在對方家中。但危險正不知不覺地在向妳進逼!密閉的環境給了對方更多反悔、耍賴的的空間,輕則反鎖房門不讓妳走,重則拿出武器要脅同歸於盡。此時根本已來不及撥打電話求救,但360萬能鍵的「偽裝來電」將可能救妳一命!只要設定好來電的對象與電話號碼,神不知鬼不覺按下按鈕,電話就會自動響起,假借接聽老闆來電再趁機脫逃!

 除了「偽裝來電」,360萬能鍵同時可設定四種功能,遇到危險時只要啟動「緊急求救」功能,便會自動發送SOS的求救簡訊至預設的手機號碼,同時也會準確告知衛星定位位置,一顆小小的耳機塞,卻可能是救命的重要利器!


  360萬能鍵能求自保,但「恐怖情人」的問題卻依然存在,到底要怎麼分手才能分得漂亮?分得安全?據外媒報導,最新數據統計現代女性平均要談七次戀愛才會結婚,換句話說,女性得先分手六次才有機會遇上「Mr. Right」,因此寄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前,得先學會分手的藝術。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