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大學生了沒》性調查局打破傳統迷思 阿Ken自爆變化多端 納豆需用碼錶計時

主持人陶子姐、阿ken和納豆(圖/公關照)
 2014.06.12

日前,有調查數據反映台灣大學生的初次性經驗平均年齡提早到男生十七歲、女生十八歲,卻僅有六成大學生擁有正確的性知識,《大學生了沒》特地邀請婦產科醫生陳彥宇來節目中傳達正確的相關知識。現場的大學生們表示自己的性知識多半來自網路和朋友,其中還反映出兩種極端教育,一是國中時健教課老師教導詳細,所以對性的認知比較正確;另一種則恰恰相反,因為老師在課堂上避而不談,學生因好奇只好自己向外搜尋。
節目中還導正許多錯誤的性觀念,比方男性最在意的持久問題,現場女大生表示時間並非愈長愈好,大概15-20分鐘最剛好,而男大生反應因同儕之間愛開玩笑,往往都會互相吹噓至少一小時以上。主持人陶子問納豆:「一次可以幾分鐘」,納豆答:「用分鐘當單位很奇怪。」話還沒說完,立刻遭阿Ken反虧:「應該要用秒鐘當單位,只能用碼錶來測。」逗樂眾人。當陶子反問阿Ken的「時間長短」時,阿Ken巧妙答道:「我應該是屬於變化多端,可以協助開發對方潛能。」
節目中除討論性知識外,也探討懷孕生子的傳統迷思,來賓陳彥宇醫師特別分享了肚子圓尖、容貌變化其實都不是判斷胎兒性別的正確方法,還笑說多數人都因為相信民間說法再三跟醫生要求確認,常讓醫生很為難,陶子姊在現場也分享當時懷第一胎(女兒荳荳)時,去買豆花還被老闆娘虧說:「這胎一定是男的哦!因為妳變很醜。」讓陶子姊哭笑不得。


大學生了沒》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十一點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播
《大學生了沒》節目請來婦產科陳彥宇醫師(圖/公關照)

陶子、阿ken、納豆和大學生們談論正確性觀念。(圖/公關照)

當陶子姐問到「認為可透過什麼方式提升男性持久度」時,現場有男大生回「仰握起坐」,讓陶子看了忍不住笑虧:「你是要握住什麼東西嗎?」(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