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新婚人妻張棋惠催眠弄假成真 又變樹又變小狗差點回不去

(圖/公關照)
 2014.06.12


張棋惠參加《真的不一樣》節目錄影,以錄製台灣奇人異事單元之名,行測試藝人的工作配合度之實,安排主持人庹宗康帶領不知情的張棋惠,一起介紹製作單位事先安排的假催眠師,並請兩人分別進行催眠體驗。庹宗康為卸除張棋惠心防,搶先體驗,配合假催眠師演出。張棋惠在開始時,嘴硬直說絕不會被催眠,豈料,才剛開始進行催眠,就手心冒汗、心跳加速,最後竟然真的進入催眠狀態。引導之下竟讓張接受暗示味覺改變,現場試吃正常的布丁居然覺得變酸作嘔,接著在指令下動也不動變成一顆樹,甚至還依要求變成一隻狗。
主持人庹宗康在一旁觀看原本覺得有趣,但愈看愈覺得膽顫心驚,擔心張棋惠太投入回不了神,工作人員急忙尋求真正的催眠師協助。幸好,後來張棋惠回神知道真相後,發現自己變成被測試的對象,大呼錯信庹宗康!行為心理專家也分析,指出張棋惠是個非常容易相信別人的服從性人格,才會這麼容易就被催眠。
庹宗康和邵庭攜手主持中天的心理實境節目《真的不一樣》,節目內容透過測試藝人所表現的各種反應,經過行為心理專家現場分析,為觀眾解讀藝人的潛意識,新婚人妻各項精彩反應將於613日晚間七點播出,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
真的不一樣》每周四、五晚間七點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播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