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萬眾期盼,超越同步創紀錄! 7/5電影全球五國聯合首映會盛大展開 打破日系動畫電影慣例!台灣第1次搶先日本1周讓粉絲當大爺

K電影海報(圖/公關照)
2014.06.12

由日本革新作家集團「GoRA」的7名知名輕小說作家共同編撰的原作小說,超人氣動畫「K」劇場版「MISSING KINGS」即將於201475(日本/台灣時間),舉辦全球五國聯合首映會,包括台灣(信義威秀影城)、美國、法國、新加坡(Cathay Cineplexes)、馬來西亞(Golden Screen Cinemas)搶先日本舉辦首映,海外各地區上映時間也將持續於日本《K》劇場版官網公布。台灣方面,將於8/15 (),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和高雄大遠百聯合上映,詳細的上映場次與時間請參閱各大報、各大網站電影版與戲院公告。

台灣首次舉辦五國聯合首映會,為此創舉特別舉辦多項相關活動,只要於6/136/15按讚加入曼迪官方粉絲團並參與分享活動,就有機會抽首映票乙張,限額3名,首映會當天,現場還有舉辦贈獎活動,請觀賞完的觀眾不要急著離開唷!6/18()12:00將獨家準時於曼迪官網販售限量200份的預售票組,內容包首映票乙張、《K》劇場版限定午安枕與《K》電影華麗海報 (預售首映票組原價NT$850,特價NT$699),喜歡《K》的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即早搶購!(預購資訊詳情請見:http://www.mightymedia.com.tw/K/premieres/)

K》是以與現實有些許微妙歷史差異的現代日本為舞臺,主要講述7位傳說的「王」,因各自擁有不同的執著而各執己見、產生爭執,異能者分出陣營,相互互鬥,被莫名捲入事端的少年產生異能者間的戰鬥,進而展開奇幻冒險故事。一開始由2012年初曾推出「蒼穹之戰神」與「魔法老師」動畫製作人中的西豪,在推特上公開名為「GoRA Project」的計畫,計畫中由「GoRA」的7位作者,分別以七種顏色代表,每週不定期輪流在官方推特上發表小說劇情,透過陸續揭露消息的方式,引發讀者好奇,進而成就《K》小說與漫畫的出版,也在BD附錄特典等製作名單中,陸續公開七位作者的身分。日本動畫公司「GoHands」製作原創電視動畫(TVA),動畫以其豪華的聲優陣容,以及萌腐兼備的設定吸引一大票觀眾,並已於「otomate Party2013」中確定將改編成乙女向遊戲動畫。
     七色&作者代表
     ORANGE鈴木鈴
     RED宮澤龍生
     PINK來樂零
     GREENあざの耕平
     BLUE古橋秀之
     BLACK高橋彌七郎

     YELLOW壁井有可子

K》最新劇場版動畫---K MISSING KINGS》,主要為動畫續篇,第一季動畫(13)已於2012年秋季,1228日播出完結篇,並在片中預告將推出續作《K》劇場版全集動畫,即將在2014712日於日本30個電影院公映,劇中將有以聲優「森田成一」主演的新角色「御芍神紫」和追隨他的忍者「平阪道反」登場,「御芍神紫」是黑犬「夜刀神狗朗」的師兄,同為前代第七王權者「無色之王」三輪一言的弟子,但他與狗朗的關係相當微妙,其他TV動畫版的所有角色們,也將在該劇場版中登場,敬請期待!

    故事將以四位「王」引發的學園島事件為故事開端,因不明原因成為赤之王---「周防尊」率領的吠舞羅,並成為青之王---宗像禮司率領的Scepter4所追趕的對象,兩方產生對立,然而嫌疑少年小白因對整起事件失去記憶,只能不斷逃避兩方的追趕,感到恐慌與混沌的狀態下展開逃跑的旅程,就在這時,繼承「無色之王」遺志的夜刀神狗朗與小白相遇,引發學園島事件。
    事件後「伊佐那社」(又稱小白) 就消失了,夜刀神狗朗與貓不斷在尋找卻依然毫無線索,正當兩人意志消沉之際,碰上吠舞羅成員「櫛名安娜」及「鎌本力夫」正在路上追逐他人,牽引出前代第七王權者三輪一言的弟子「御芍神紫」,關於他與狗朗之間的微妙關係,與彼此相互影響的那段過往,將於《K》劇場片中,完整呈現。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