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Hit Fm 6月份「hito最大ㄎㄚ」品冠 「野唱會」拉近歌迷距離 深情獻唱組曲搶先聽 親手做愛心野餐盒緊張飆汗漸入佳境

品冠初次做給小朋友的愛心餐盒(圖/公關照)
2014.06.12

Hit Fm聯播網6月份「Hito最大ㄎㄚ品冠,6/18發行加盟種子音樂首張個人最新專輯【隨時都在】,專輯首波主打『蜿蜒』也於6/4Hit Fm聯播網進行全球首播。新專輯品冠親自統籌整張專輯的音樂製作,決心做一張最貼近真實的自己的專輯

今天他為7月份的『品冠 隨時都在 野唱會』提前預演,現場獻唱「蜿蜒」、「我最親愛的」、「隨時都在」動聽組曲,屆時將與歌迷近距離在草地以不插電的形式演唱,陪歌迷一起野餐,度過美好時光!品冠最近即將迎接家庭新成員,在現場提前料理一家四口的野餐盒,為小朋友做出星星、愛心、小熊形狀的三明治,不過平常甚少做菜的品冠,顯得有點緊張,一開始抹醬忘記拿吐司,到後來漸入佳境還記得要切邊,終於完成誠意十足的小朋友專用野餐盒!最後電台也貼心送上「蚊香豬」,讓品冠在野餐現場不怕蚊子咬,能專心表演與歌迷同樂!

品冠的新歌「最美的問候」是寫給兒子的情歌,MV中可以看見他與兒子小V濃濃的父子情,他透露每當要工作的時候都盡量不跟兒子告別,因為兒子會上演十八相送的戲碼,不讓他出門!即將臨盆的第二胎是太太很想要的女兒,相較於懷兒子時頻頻有胎動,女兒一直非常安穩,期待是個文靜的女孩。被問到會不會寫歌給女兒,品冠打趣的說:「當然要,因為女兒長大以後會知道,怎麼可以哥哥有我沒有?」。『品冠 隨時都在 野唱會』將於7/6下午四點在四四南村舉辦,7/5加碼再一場,地點尚未公佈,詳情請上官方網站或粉絲專頁查詢。 
品冠擔任Hit Fm6月份最大ㄎㄚ(圖/公關照)

Hit Fm送品冠蚊香豬  希望野唱會大成功免受蚊蟲叮咬(圖/公關照)

品冠為「野唱會」提前預演  深情獻唱蜿蜒、我最親愛的、隨時都在組曲(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