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馬祖魚貝料理台北賞味發表 時尚料理餐廳大廚上菜秀

2014.06.12

馬祖擁有發展島嶼觀光的先天傲人地理條件,被喻為「海上桃花源」。附近海洋生態資源豐富,盛產淡菜、黃魚、黑毛、花蛤等各種魚貝類,「大海是馬祖的冰箱」。每年的五到十月是淡菜最肥美的季節,是馬祖夏天最具代表性的海鮮之一,幾乎在每家餐廳都吃得到,物美價廉,馬祖的淡菜由於沒有工業汙染,不論野生或養殖,滋味都十分鮮美。

近年來,連江縣政府行銷推廣「馬祖淡菜」不遺餘力,為讓更多民眾體驗及了解馬祖鮮美的淡菜,特地與台灣的餐廳合作一同推廣馬祖最鮮美的淡菜料理,如今民眾想品嘗馬祖特有的淡菜,不用遠赴馬祖,在台灣就可以吃到由馬祖產地直接新鮮配送的馬祖淡菜,嚐過這來自馬祖純淨大海的「馬祖淡菜」絕對讓你口齒留香。

馬祖出產的淡菜美味是很多饕客的最愛,淡菜富含高蛋白質、低卡路里、低膽固醇,還以為淡菜只有帶殼煮湯或川燙沾醬嗎?就讓美食料理專家蔡季芳老師跟台灣9家時尚料理餐廳,一起用創意,讓您品嚐數十道意想不到的新鮮淡菜好風味吧!

在享用美味的同時,只要民眾於6/7~8/10到合作餐廳享用美味魚貝料理,即可參加「馬祖淡菜」打卡抽大獎,獎品有ipad miniSamsung Grant 2Nikon數位相機與餐廳餐券,總獎品金額高達十萬元!歡迎民眾一同呼朋引伴享用馬祖魚貝料理的好味道!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