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Hit Fm7月份「Hito大台柱」郭靜想豔遇 JPM小傑指點成功撇步 命運骰子決定小傑親吻額頭十秒鐘 郭靜手腳蜷曲狂拉人中

郭靜擔任Hit Fm七月「hito大台柱」
2014.06.26

Hit Fm聯播網7月份「Hito大台柱郭靜,6/26發行第七張成熟蛻變大碟【豔遇】!由徐佳瑩作曲、李格弟作詞的首波主打『即溶愛人』,也於6/11Hit Fm聯播網全球首播。新歌挑戰一夜情禁忌話題,唱出現代社會的速食愛情觀,郭靜突破尺度蛻變成『都會情歌女聲』,自己也很期待能有豔遇發生,特別邀請很帶『電』的好友JPM小傑傳授豔遇招數,送上『豔遇成功大電池』讓郭靜電力四射招桃花。

郭靜這次也與Hitoradio.com合作【郭靜豔遇3600秒啾啾即溶愛人】活動,在7/16於星巴克紹興門市舉辦,無論男女、男男、女女、情侶或朋友,只要帶著郭靜新專輯現場嘴對嘴親吻超過十秒,就可以獲得咖啡兩杯。郭靜現場也豁出去跟小傑當示範組,用骰子決定親吻部位,小傑撥開郭靜的瀏海親吻她額頭長達十秒,因為兩人私底下太熟,郭靜在過程中手腳蜷曲作怪表情拉人中,直說:「好尷尬!」。而平常是羽毛球友的兩人也獲電台贈送雙人羽球拍,不料郭靜拿來當做不求人抓背,小傑連忙制止說:「妳這樣很像老兵!」

平常郭靜與小傑除了一起打羽毛球之外因為家住得近也常相約吃飯、逛街,小傑爆料郭靜運動的時候都是「無縫式穿搭」包緊緊,除了在宣傳期「登台」的時候會穿著比較性感之外,郭靜私下還是喜歡舒服自在的穿著,這次新專輯的服裝算是她很大的突破。


JPM小傑送郭靜豔遇成功大電池

JPM小傑送郭靜豔遇成功大電池



Hit Fm七月「hito大台柱」郭靜被JPM小傑啾啾額頭

Hit Fm七月「hito大台柱」郭靜被JPM小傑啾啾額頭 郭靜猛捏小傑的肌肉

郭靜回送小傑新專輯

郭靜與JPM小傑私下常一起打羽毛球

郭靜與JPM小傑私下常一起打羽毛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