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搖身一變小小冰淇淋師傅!!

二人完成第一個任務喔, 自己做的冰淇淋拼盤. 後面為駱師傅(圖/公關照)
2014.06.26

今夏最夯最萌的雙胞胎「左左右右」今天到師大商圈的冰淇淋專賣店當起小小冰淇淋師傅,先是成為冰淇淋藝術大師,二姐妹共同創造設計超大的混搭冰淇淋拼盤,店內的冰淇淋師傅都成為了左左右右的小助手,協助完成冰淇淋拼盤,讓二人玩得不易樂乎。二人的成品讓左左右右都大呼:比在美國吃的ice cream更好吃耶!
問起左左右右最喜歡什麼冰淇淋的口味,二人異口同聲說:芒果。果然是台灣的小孩,最推崇的當然是台灣特產,揚名國際的芒果囉!

今夏最夯的組合,莫過於是左左右右搭上霜淇淋的組合。
左左右右二人一前一後的來製作霜淇淋,霜淇淋要做的漂亮,實在不容易。瞧,一人做出失敗的作品,另一個仍然在旁邊給予掌聲及鼓勵,實在是太可愛了!

師大商圈的冰淇淋專賣店推出「頂級夢幻巧克力愛蜜地Criollo的年度限量霜淇淋」,夢幻義大利巧克力愛蜜地Criollo,全年僅兩萬公斤產量,每片巧克力的背面都用手工標示編號,台灣一年分不到三百片,一片是五十五公克的包裝,要價九百五十元,可說是一般巧克力的七倍。但是你不要以為這樣就乏人問津喔,因為這款巧克力每年只要一上市,通常不到一個月就賣光光!換言之,夢幻巧克力Criollo霜淇淋,活像是女孩子們心中的夢幻包--愛馬仕柏金包一樣,產量如此低,年度限量,這種霜淇淋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囉!
活動結束後,左左右右仍不捨離去,二人捧著一大碗自己設計的拼盤冰淇淋,一口接一口,坐在著還不夠,二人到櫃台前挑選其它口味,我餵你,你餵我,這畫面都融化現場所有大人的心,所以天真的小孩搭配健康的冰淇淋,果然是今夏最消暑的畫面了!

稀有的頂級夢幻巧克力愛蜜地Criollo霜淇淋,
霜淇淋界的愛馬仕柏金包~年度限量!
愛蜜地Criollo來自於義大利托斯卡尼AMEDEI深受全世界巧克力饕家們熱烈矚目喜愛,原自義大利托斯卡尼的Amedei,在當今全球巧克力界中擁有舉足輕重的天王級地位,可說是美食圈中最具知名度和代表性的頂尖巧克力品牌。
Amedei巧克力的最大特色在於所選用的巧克力原料大多數皆來自旗下直營的可可豆農園,透過與直營莊園和當地農民們長年建立起的緊密信賴關係,確保了Amedei巧克力原料穩定且優異過人的品質。且巧克力產品的研發製作都以獨特講究的工法程序,完美呈現出頂級巧克力的迷人風韻,口感細緻柔滑、滋味醇厚紮實,香氣深邃多元,故而獲得全球巧克力品味人士一致推崇好評,是絕對不容錯過的絕品美味!


霜淇淋風潮熱賣,但真正使用全天然材料的知多少?
台灣第一家敢說自己用料絕對天然健康!
「冰淇淋之家」的前身為網路上熱門六年「駱師傅法式冰淇淋」,多家媒體主動採訪,原因是「駱師傅法式冰淇淋」堅持使用全天然的材料是台灣少有的。
駱師傅對於冰淇淋的堅持不只是天然健康,更有著全面性的研究,包括在地食材的挑選,在地食材皆由師傅親身下去與農家討論才下訂,值得一提的是冰淇淋常用的香草,本店亦不使用濃縮或香精,一支冰淇淋更是破天荒的可以用到三種不同的香草,只因為三種香草所給予的刺激是不同的,有的是嗅覺的香氣,有的是入口的感覺,有的是入口後回香的滋味,層層的美食享受,師傅都一而再的研發,不曾停歇,才能不斷創造出令人驚豔的冰淇淋。
網路熱賣六年的名人手工冰淇淋店,PCHOME商店街評價全國第一,訂單旺季時得從夏至排到冬至,許多名人愛不釋手。
「冰淇淋之家」對冰淇淋製成的擇善固執,讓成本無法下降,但本店不因提高利潤而降低成本,才得以得到許多挑嘴的消費者喜愛,即使在網路上訂購後,需要等3-6個月才能收到冰淇淋,仍不減買氣。
2008年成立網購的「駱師傅法式手工冰淇淋」,追求實在的食材及健康的食品供應,快速在網路上成為熱銷商品,堅持不因追求低成本、高利潤而供應不健康的食品,只因相信好的產品,一定賣得出去。成立6年的網路銷售,在沒有使用行銷廣告下,依舊創下每月最高50萬的營業額,一切只因不變的堅持-自己吃的,就是給顧客吃的!


巴黎米其林三星級甜點師傅評為身為台灣人,此生必吃八大美食之一
首家實體店面即將在師大商圈登場!
甘願等上六個月的知名網購「駱師傅法式冰淇淋」,第一家實體店面矚目開幕!
攻佔台北師大霜淇淋市場-冰淇淋之家。
堅持天然在地原料的「駱師傅法式手工冰淇淋」網路訂單需從夏至等到冬至,仍不減買氣,實體店面即將於台北市師大商圈落成,讓忠實的紛絲可以不用再等囉!

巴黎米其林三星級甜點師傅評為人生必吃八大食物之一  
講究全手工製作的冰淇淋之家冰品,在米其林三星級甜點師傅眼裡如同科學般的高超與精準,曾不吝分享駱師傅法式手工冰淇淋的技法純熟度已超過法國製作甜品的技術,更進一步表示若今天將死去,最後想品嚐的八種食物,一定包含駱師傅法式手工冰淇淋。這樣高度技法的冰品,歷年來媒體更是爭相報導,由2011TVBS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為爸爸作的冰淇淋,傳述製作原因,只為了做健康的冰給生病的父親吃。2012東森新聞,台灣1001個故事-從夏天等到秋天的冰淇淋,報導因低脂低糖的健康訴求,一個月最多只賣出兩千盒,這樣的堅持竟讓顧客不惜「從夏天等到秋天」。

巴黎三星級米其淋甜點師傅鄭畬軒評為:「身為台灣人,此生必吃的八種美食之一,用料及技法更甚正宗道地的法國五星級高檔餐廳的冰淇淋製程。」

此店在師大商圈登場將會再度引發霜淇淋的話題,今夏最健康,最法式的享受,邀請大家與左左右右一同來享用。 
左左右右(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左左右右擔任冰淇淋師傅, DIY冰淇淋拼盤, 相當認真且玩的相當開心(圖/公關照)

左左右右擔任冰淇淋師傅, DIY冰淇淋拼盤, 相當認真且玩的相當開心(圖/公關照)

活動結束, 左左右右開心的和工作團隊拍照(圖/公關照)

冰淇淋之家-台北市師大路80巷2號(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