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發現生活裡的小確幸 日本頂級御瓷 藝術巡迴饗宴 壓軸鉅獻 全面8折 滿5000現抵500

2014.06.26

 瓷器經由工匠手繪賦予生命力,擺飾透過精湛技術刻畫栩栩如生姿態。藝術之美藉由瓷器多元演繹,蛻變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焦點,NoritakeOKURA以百年精采瓷藝豐富生活的多樣面貌,七月壓軸場將於遠東百貨板橋店、新竹店、高雄漢神百貨登場,活動期間享有商品全面八折,加碼滿5,000現抵500當日消費滿二萬元,加贈 德國WMF金鑽湯鍋(20CM) 或 金鑽平底鍋(24CM)一個(二選一上限3)歡迎蒞臨藝術饗宴巡迴展,親賞美瓷風華。

日本國寶級瓷器Noritake
Noritake會社創立於西元1904年,至今已超過百年歷史,受到歷任日本天皇青睞,「其作內醞祥輝,外發精光」一直為後人廣為宣揚。
被比喻為擁有夏目漱石的博學、芥川龍之芥的才華以及宮澤賢治浪漫情懷的Noritake,致力於創作具典藏價值與實用機能的瓷器,以豐富而多樣的系列、典雅精緻的圖騰、質地細緻的平滑觸感深受顧客喜愛,Noritake出品瓷器皆具備質輕透光度佳、高密度易清潔、耐高溫、保溫性強等優點自然流露出日本皇室超凡的優雅風範。

       Noritake手繪薔薇花瓶
綠影翩翩、芳緋四月,薔薇之美如同其芬芳遠近皆知,Noritake擁有超越一世紀的工藝技術,完整呈現於手繪薔薇花器上,透過臨摹薔薇姿態,表現出粉嫩、嬌艷、清新、嬌貴、大方等性格,以尊貴的24K金勾勒,將瓷藝之美推上更高境界。

皇室御用美瓷OKURA
OKURA大倉陶園創於西元1919 年,創辦人大倉孫兵衛手書「美術陶藝工場」訓詞,懷著:「創造最頂的瓷器」打造不可多得的瓷器經典品牌。限量生產供日本宮廷皇族御用及招待嘉賓饋贈使用,獲得日本及世界最高級洋食器之評價。
OKURA瓷器色白表面光滑,瓷質非常堅硬,經得起瓷器燒製過程中最高溫1460度的考驗,萃煉出雪白且高品質的瓷器,而享有「大倉白(OKURA WHITE)」美譽。絕對堅持24K金選用,唯有精純的金才能印上「OKURA」的標誌,執於手工彩繪的傳統,是傳承更是對作品的態度,每件作品都蘊藏著工藝師傅最真實的溫度。

       OKURA天筑孔雀聚寶盆
藍孔雀又名印度孔雀,雄鳥羽毛呈現寶藍色,富有金屬光澤,OKURA透過孔雀開屏,突顯珍視意涵,展現不同的聚富象徵。

       OKURA花毬午茶系列

以櫻花與菊花成的花毬,猶如繞了無數圈毛線作成的毛球,織展出美麗花紋,獨特單手把造型符合實用與體現美學Noritake擷取花形姿態勾勒如毛球一般擬真形象呼應櫻花與菊花春秋時節綻放傳遞無論是哪一個季節,都適合與親友分享生活小確幸

藝術巡迴饗宴 七月巡迴時間
日期
地點

7/2()~7/8()
遠東百貨 板橋店 9F
7/3()~7/13()
高雄漢神百貨 7F
7/4()~7/13()
遠東百貨 新竹店  5F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