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楊丞琳鐵了心! 堅決與“史上最黏人男主角”分手

2014.06.26

全能天后楊丞琳日前剛歡慶30歲生日邁向全新開始,近來度過人生重要關卡的她,(26)出席「Extra分手內幕大公開記者會」竟主動公開分手內幕,甚至正式舉行分手儀式?!原來是楊丞琳宣告要與“黏人食物”分手,大聲說出自己不是不愛,而是只要享受美食時的幸福感、不要變質後的黏膩,堅決告別餐後甜蜜負荷!她笑稱自己現在每天至少分手三次,只要吃完、喝完就會嚼二粒Extra無糖口香糖,靠一口乾淨美齒展現絕佳自信笑容!而甫成為Extra無糖口香糖年度代言人,金鐘影后楊丞琳也首度挑戰在全新廣告中與“史上最黏人男主角"演出幽默對手戲,趣味劇情令她直呼:「超有趣!沒想到分手也可以分得這麼開心!」並熱情邀粉絲一起加入餐後分手新運動!

分手內幕大公開! 「丞哥」揭與黏人食物分手祕辛

為電影剪了一頭帥氣短髮的楊丞琳近日俏皮自稱「丞哥」,日前粉絲頁一篇「討厭黏膩的過去喜歡清爽自信的現在!」的發文,預告將有內幕要和大家分享,此文一出,瞬間造成「丞哥」的一票「迷妹」紛紛激動留言表示好奇!今記者會上公開原來是她與“黏人食物”說分手,才終於讓日前的文章疑雲真相大白,也讓粉絲們大鬆一口氣!楊丞琳表示自己個性乾脆直接,因此不僅造型上喜歡率性爽朗的風格,生活中更不容許“黏人食物”在口中作怪,頂著俐落短髮的她帥氣表示要分就分乾淨,更自信滿滿的說:「我本來就很重視牙齒乾淨,所以平常就喜歡嚼口香糖,Extra無糖口香糖能讓我跟“黏人食物”輕鬆分手,牙齒乾淨的感覺真的很棒!」

7月放大假夢想四處享受美食  不忘推動餐後分手新運動

隨著手邊工作告一段落,楊丞琳7月份終於可以鬆口氣享受假期,出道後一直以工作狂著稱的她此次難得向粉絲告假,被問到放假期間有什麼計畫,她興奮回答:「絕對要大吃一場!」一向對美食無法招架的楊丞琳,不僅三不五時就會在粉絲頁分享甜點照,更坦承美食所創造的幸福感讓她著迷不已,想戒也戒不掉!這次好不容易放大假,楊丞琳表示最想要每天和姊妹一起享受下午茶,但卻也承認吃完東西後容易讓口腔產生黏膩感受,因此力行餐後分手新運動便成了她最近熱衷的事,並透露隨時嚼2Extra無糖口香糖就是她與“黏人食物"分手的重要關鍵!輕鬆保持牙齒乾淨不但讓她的笑容更自信,面對鏡頭時更不會讓餐後口中的黏膩感及殘渣成為她完美笑容的敗筆,即使拍吻戲也沒在怕!

金鐘影后對戲“史上最黏人男主角”  新廣告幽默詮釋分手實況

擁有金鐘影后頭銜的楊丞琳,此次在Extra全新廣告中挑戰與“史上最黏人男主角”對戲,透過與食物的對話幽默呈現分手實況!廣告中楊丞琳狠甩讓她又愛又怕的“黏人食物”,她笑說:「這次的男主角應該是我合作過最可愛但又最黏人的,以前沒想到分手之後反而可以笑得更自信,超有趣!」而對於滿30歲後即將迎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挑戰,她表示學會為自己付出更多,也更懂得掌握創造生活中歡樂和驚喜的訣竅,私藏祕訣之一就是「開懷大笑」,並指出前提是牙齒要乾淨、笑容才顯得更有自信!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