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北海道限定 白冰冰大肆採購白雷神 陽岱鋼大啖蒙古烤肉

陽岱鋼夫妻特地推薦北海道的蒙古烤肉(圖/公關照)  
2014.06.27



由日本通白冰冰主持的《世界一級棒》,本周將帶觀眾到日本最熱門的旅遊景點北海道;錄影過程中冰冰姐在狸小路的商店街被超夯的白雷神巧克力吸引,打算大量採購帶回台灣,卻被店員制止,原來因為數量有限,限定一人只能夠購買一包,最後在冰冰姐跟店員撒嬌後,才滿足了冰冰姐採購白雷神巧克力的心願。
 在北海道錄影的過程中,冰冰姐還巧遇日本NHK採訪團隊,他們也對《世界一級棒》的團隊充滿好奇,特地詢問白冰冰為什麼會選擇狸小路作為節目的拍攝景點?冰冰姐除了趁機介紹《世界一級棒》節目外,也和NHK分享台灣對於北海道特產包括白雷神巧克力和北海道限定馬油的喜好。
 本周的《世界一級棒》還邀請神秘嘉賓,效力於日本火腿鬥士隊的職棒選手陽岱鋼,陽岱鋼夫妻特別推薦北海道的蒙古烤肉,不僅食材豐富,又因為靠近海邊,海鮮也十分新鮮;同時陽岱鋼的夫人大力稱讚羊肉,燒烤過程只要翻面一次就好,就可以完整保留鮮美肉汁,陽岱鋼面對美味的蒙古烤肉只顧大吃特吃,幾乎沒有台詞,讓太太取笑陽岱鋼根本就是陪吃陪笑。
《世界一級棒》更多精彩節目內容,敬請鎖定每周日晚上七點於中天娛樂台CH39頻道播
 


陽岱鋼夫妻特大啖北海道蒙古烤肉(圖/公關照)

白冰冰開心採購白雷神巧克力(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