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歌手亦帆,擔任「2014台灣暨南島原住民族高峰會議」宣傳大使 期待見到紐西蘭原住民~毛利人,擔心爸爸北原山貓-吳廷宏現場挑女婿

亦帆(圖/公關照)
2014.06.27



歌手亦帆,應牧者合一團隊、原住民教牧發展協會邀請擔任「2014回家,南島原住民族高峰會議」宣傳大使,將號召集合來自日本琉球、菲律賓、所羅門群島、澳洲、紐西蘭、馬來西亞、巴布亞新幾內亞、印尼等十國領袖代表,國內200間教會代表,一起透過來自世界各地南島原住民族各地領袖,使台灣原住民族及南島原住民族有更深的情感連結,祝福彼此的國家。

    活動當天,身為宣傳大使的亦帆,也特別準備設計了,結合金曲及原住民歌曲的組曲表演,將呈現出出道十年不同時期,從過去的吉娃斯·杜嵐、吳亦帆到現在亦帆的經典曲目。也將與來自台灣原住民十六組有阿美族、泰雅族、賽夏族、排灣族、布農族、魯凱族、卑南族、鄒族、雅美族、邵族、噶瑪蘭族、太魯閣族、撒奇萊雅族、賽德克族、拉阿魯哇族、卡那卡那富族一起以原住民傳統服飾、歌舞表演歡迎來自各國的貴賓,而來自南島各國的代表也將身著傳統服飾出席參與。

    亦帆表示:能夠接下這次2014回家,南島原住民族高峰會議」宣傳大使的任務感到非常的興奮,尤其是能夠跟來自不同國家的原住民族一起交流,更期待能夠親眼見到來自紐西蘭的原住民族~毛利人,因為知道毛利人的DNA與我們原住民的DNA非常的接近,而且身材相當勇猛,精通狩獵、作戰、歌舞都很卓越,尤其對另一半相當體貼而且顧家;加上我自己也是來自苗栗縣泰安鄉的泰雅族人,更是有種親切感。亦帆笑說:很怕我爸「北原山貓」吳廷宏知道,我要來參加這個活動,因為他可能會在現場挑女婿吧。

    這陣子因為韓國團體EXO-M隊長吳亦凡發生解約事件,讓亦帆也接到許多親友們的關注電話,以為我要解約了。亦帆也說:我沒解約,現在已經忙著年底發行的全新個人專輯的錄音工作,目前也受到節目「女人我最大」的邀請,定期參與瘦身單元,接受老師及專家們的大改造,相信不久後大家一定可以看見一個更健康苗條的我。


亦帆(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