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最美雙胞胎不讓位 比美左左右右 人妻搶當世足妹 依依佩佩火辣有高招

(圖/公關照)
2014.06.27



2014世界盃球賽如火如荼,全台球迷不受時差影響依舊夜半守在螢幕前為世足賽加油打氣!繼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為世足加油後,準幸福人妻~最美雙胞胎『依依佩佩』也不讓後輩專美於前搶當世足妹!

現場將公開獨門特製『熬夜大補帖』,要分享給所有球迷一起有力迎接世足狂歡夜。兩人更透露自製的大補帖不只好吃,更像是『吃』的化妝品,不但可以補充體內能量,氣色紅潤就像上了妝,搶眼世足妹絕對非妳莫屬!另外,現場也邀請到專業中醫師鄒瑋倫,分析食材特色和益處,教導大眾如何補出元氣,吃出健康好氣色。

熬夜通宵新高招 遠離炸雞啤酒垃圾食物
世界盃足球賽的比賽時間總是在深夜,坐在電視前手拿加油棒外,嘴巴怎麼可以停下來? 三五好友聚在一塊,桌上怎麼可以沒有解饞的宵夜? 一旦選擇了高熱量低營養的炸雞啤酒下肚,一場球賽下來,多攝取的熱量可能要跑十圈足球場才能消耗掉了!除此之外,油炸物易造成氣色暗沉,臉上無光。世足宵夜料理,將有更好的選擇。正官庄表示,長期熬夜的民眾,近年以人蔘保健已成為新趨勢,黑棗高麗蔘精以及活蔘28D, 都是夏日體內保健的好幫手。

特製熬夜大補帖 通宵追球無負擔
今年夏天,正官庄特別邀請依依佩佩與專業中醫師鄒瑋倫教大家如何用高麗蔘養氣補品入菜,擄獲世足迷的胃,不僅可以大飽口福且不需擔心健康亮紅燈。依依佩佩表示,除了演藝工作和自營婚紗店外,最近還要忙於籌備婚禮,行程滿檔卻怎麼也不願錯過四年一次的世界盃足球賽,為了能夠隔天保有好氣色,兩人特別研發『熬夜大補帖』。

雙喜臨門的依依,開心將料理命名為『享樂人蔘』,主菜蘿蔓烤雞佐莎莎醬,選用雞胸肉代替高熱量的鹹酥雞,搭配高營養的洋蔥、小豆苗與番茄碎丁,外層包覆鮮綠的蘿美生菜,佐上特製莎莎醬,依依表示莎莎醬上的日式軟凍,其實才是整道菜的營養精華所在,柴魚高湯加上高麗蔘片、日式醬油和吉利丁,做成軟凍,原本給人熱量極高印象的醬,只要食材作法對了,其實是可以降低熱量,又增補元氣的。梅汁特調選用活蔘28D做搭配, 當生活作息與飲食紊亂時飲用,可改善精神不濟,有鎮定安神的作用。甜點時令鮮果高麗蔘奶酪,則是在將高麗蔘與鮮奶、糖、鮮奶油同煮,加入溶化的吉利丁,放涼即完成。佐以藍莓、櫻桃、薄荷葉等鮮果,食用前淋上黑棗高麗蔘精,即可食用。

佩佩表示,當女藝人的最大敵人就是宵夜,但是看球賽手中沒食物相伴,實在太難熬。特別介紹給大家的是『蔘林風冰鎮滷味串』,佩佩選擇的食材都是賣場或超市可輕鬆購入的時令蔬菜、菇類,可依照自我喜愛做調整,至於滷味要怎麼滷的好吃又夠味,學問都在滷包中,以高麗蔘、月桂、桂枝、八角、茴香等中藥材調配,高麗蔘性味溫、甘,就算減少鹽、醬油、糖的調劑量,還是非常入味。
飲料甜點部分則是:洛神花蔘茶,具有降血脂功能的洛神花,搭配高麗蔘茶解毒保肝的功能,還具有解酒的特性,對於喜歡半夜球賽來一杯的朋友,是很不錯的調飲。甜點鮮柚果凍淋上黑棗高麗蔘精,柚子和黑棗不但養顏美容,還可維持窈窕身材。

完成料理的依依佩佩,一邊享用自己的成果,一邊看轉播,熱切討論世足戰況,除了關心世足外,兩姊妹也開心表示能夠和更多球迷分享『熬夜大補帖』,希望球迷們在熬夜瘋球賽之餘,也要做好身體保健。

補神又補氣 內外兼顧
鄒醫師說明,高麗蔘對人體的功效,包含增加免疫力、疲勞恢復、改善血液循環、增進體力。而黑棗則向來被視為極佳的養生食材,含豐富的維他命C、維他命E、鈣、鐵、膳食纖維、抗氧化物等,同樣也能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及軟便、養顏美容,兩者都很適合在炎炎夏日中食用。

正官庄也表示,正官庄黑棗高麗蔘精採用美國加州天然有機黑棗,結合優質六年根高麗蔘,能維持腸胃功能,還能補充元氣、增進體力、促進新陳代謝;高纖、低鈉、無咖啡因、零膽固醇,而且不含香料、色素、甜味劑、防腐劑等人工添加物。味道甘甜,沒有人蔘的苦澀味。
正官庄活蔘28D結合具消除慢性疲勞、補充精力等效用的原料,含解酒精能力的牛磺酸,人體吸收快;包裝攜帶便利,可隨時飲用,適合慣性熬夜的、身心疲憊的族群。如果怕蔘味的人,也可如依依佩佩示範作法,將高麗蔘或高麗蔘保健品入菜,為自己打造一款『熬夜大補帖』。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