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金秀賢在台灣?把握周末最後機會,大膽擁抱《星星》都敏俊!

把握機會!週末最後兩天!大膽擁抱《星星》金秀賢!至台北阪急百貨一樓聯通道便可與大明星親密接觸!(圖/公關照)    
2014.06.27



想和外星人金秀賢合照嗎?想深深擁抱時尚寶貝Angelababy嗎?這些全都不是夢!為讓消費者體驗Samsonite RED春夏包款時髦風尚、百搭的特性,Samsonite RED在台北阪急百貨舉辦「我和我的大明星!」活動,以時下最流行的虛擬實境拍照系統,讓消費者可以與Samsonite RED代言人金秀賢和Angelababy近距離接觸!合拍同時,還可挑選喜歡的Samsonite RED春夏包款試背體驗,立刻化身雜誌封面人物,盡情展現名模般的時尚姿態!免費體驗活動進入最後倒數,本周末為最後2天!在Samsonite RED官方粉絲團活動相簿分享照片,現場還可領取與大明星合照照片乙張,並兌換限量神秘小禮物!
活動地點:台北阪急百貨1(聯通口)
活動時間:2014/6/29周日止
²   平日1100-2100
²   假日1100-2130
Samsonite RED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msoniteREDTaiwan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