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Hebe田馥甄出任「爽健美茶」2014全新代言人 田馥甄化身「田」農氏嚐百草 15種天然素材如數家珍 自然派才女空靈清唱、試玩打擊樂 逢下午就要喝茶「爽」一下 女神超萌LINE貼圖搶先曝光 Hebe超想傳又怕被當自戀狂

2014年「爽健美茶」特別邀請形象自然清新的Hebe擔任全新代言人
2014.04.17


Hebe田馥甄自然清新形象受青睞,受邀擔任2014年「爽健美茶」全新代言人。超愛大自然的田馥甄,拍廣告時在森林中尋找各種天然植物,變身「田」農氏,對天然素材如數家珍。記者會上,自然派才女不僅空靈獻唱、挑戰試玩打擊樂,還透露自己每到15:00就要Tea Time「爽」一下!更讓粉絲期待的是,「爽健美茶」為女神打造超萌LINE貼圖,Hebe直呼超可愛,滿心期待貼圖上架後狂傳給姊妹,但又害怕被當成自戀狂!

2014年「爽健美茶」特別邀請到形象自然清新的Hebe擔任全新代言人,在記者會現場小秀身手試玩打擊樂!Hebe出席代言記者會,不僅以空靈清唱現身,驚艷現場觀眾,Hebe打趣說:「雖然只是小唱一下,沒想到大家這麼捧場,不知道是不是喝『爽健美茶』讓我的聲音變更脫俗了!」Hebe更大展音樂才女實力,小秀身手,嘗試玩起打擊樂器,學用玻璃瓶敲出廣告歌曲旋律,俏皮可愛的模樣讓現場閃光燈閃個不停!聊到2014開春又接下新的代言,Hebe表示接下代言的過程就像與「爽健美茶」心有靈犀,因為自己原本就是「爽健美茶」的忠實粉絲,「除了在台灣經常喝之外,之前去日本玩,經過販賣機也都會買『爽健美茶』來喝,所以今年代言『爽健美茶』真的超級開心!」

日前,Hebe遠赴森林秘境,化身「田」農氏嚐百草!廣告中,Hebe光著腳ㄚ在草地上奔跑,尋找15種珍貴的天然素材,拍攝空檔時,超愛大自然的Hebe更是不忘緊抓著工作人員討教,一一認識15種植物「做功課」,讓原本就喜愛大自然的Hebe認識更多植物,田馥甄笑稱:「這次到森林拍攝『爽健美茶』廣告,我都覺得我快要變成「神農氏」,還有工作人員笑我是『田』農氏,因為我現在對15種素材如數家珍!」Hebe在記者會上也急著露一手,她補充:「像是『爽健美茶』,裡面有玄米、薏仁等等,一瓶就擁有15種天然素材,隨時帶著走非常方便!」

Hebe聊到自己簡單、自然的生活態度,每天期待15:00午茶時光可以喝茶「爽」一下。平日商業演出或者拍攝工作多要上妝,但Hebe表示自己私底下沒有工作時其實很少上妝,也喜歡休閒舒適的裝扮,認為生活中應減少多餘的負擔,才能夠讓身心靈達到剛剛好的平衡狀態,所以常常在工作的空檔,也會忙裡偷閒一下。Hebe笑說:「人家常常說15:00要休息一下,我現在都把15:00當成我自己的『爽健美茶』午茶時間,喝瓶茶真的可以沉澱一下心情,比較自然、清爽,然後就可以再繼續加油努力!」活動現場,Hebe也親手啟動「爽健美茶」時鐘,邀請所有粉絲們每天15:00,別忘了與她一起喝口茶、休息一下,體驗「自然、清爽、剛剛好。」

為慶祝Hebe擔任2014代言人,「爽健美茶」更是大手筆推出Hebe QLINE貼圖,與網路人氣圖文部落客織織合作,透過畫筆Hebe化身Q版小資女,並Hebe女神最萌的一面展現無遺。今天「爽健美茶」代表也送上Q版娃娃,與Hebe獨家公開第一款貼圖,Hebe收到又驚又喜、抱著直呼:「太可愛了!」Hebe聊到貼圖還興奮地說:「我很期待貼圖趕快上架,超想在聊天時傳給我的姊妹們,可是我又很怕大家笑我是自戀狂!」Hebe同時號召粉絲下載收藏,並呼籲大家適時放鬆心情輕鬆喝茶,讓身心靈全面覺醒!

Hebe「爽健美茶」也聯手公佈年度促銷活動回饋消費者,推出「瓶蓋對對樂 百萬大禮[1]立即送」活動,凡購買「爽健美茶」及「黑覺醒」商品等瓶蓋印有天然素材之活動包裝,並至官方網站(http://www.sokenbicha.com.tw)掃描瓶蓋上的天然素材圖案,除了透過虛擬實境體驗,感受被15種天然素材環繞的自然清爽情境之外,當畫面選出的天然素材圖案與瓶蓋上相同,還有機會抽中日本京都五天四夜自由行雙人遊、威秀影城電影票,以及百元誠品禮券等獎項!



[1]百萬大禮意指為獎品總價超過新台幣一百萬元,其中並無任一獎品單項價值超過新台幣百萬。


【「爽健美茶」「瓶蓋對對樂 百萬大禮立即送」活動】
即日起至2014615日止,凡購買「爽健美茶」原味535ml975ml1.25L及「黑覺醒」烏龍複合茶535ml等瓶蓋印有天然素材之活動包裝,進入「爽健美茶」活動網站(http://www.sokenbicha.com.tw),輸入瓶蓋內抽獎序號,並開啟web cam感受天然素材的實境體驗,進行線上對對樂,就有機會抽中「爽健美茶」日本京都54夜自由行雙人遊、威秀電影票乙張、誠品禮券100元等大獎;獎品總市價超過百萬,買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詳情請見活動網站:http://www.sokenbicha.com.tw
活動獎項包含:日本京都五天四夜自由行雙人遊(一人中獎二人同行,市價NT$40,000 )5 ;威秀電影票乙張共2,000名;誠品禮券100元共4,000名。
【「『爽健美茶』X Hebe田馥甄」QLINE貼圖下載活動】

201456日至201465日開放「『爽健美茶』X Hebe田馥甄」QLINE貼圖免費下載,共有8款圖案,貼圖下載後可使用至2014115日止。
2014年「爽健美茶」特別邀請形象自然清新的Hebe擔任全新代言人




Hebe在記者會現場小秀身手,試玩「爽健美茶」打擊樂

Hebe在記者會現場小秀身手,試玩「爽健美茶」打擊樂

Hebe田馥甄代言「爽健美茶」,對15種天然植物如數家珍

Hebe田馥甄代言「爽健美茶」,對15種天然植物如數家珍






Hebe超萌「爽健美茶」LINE貼圖搶先曝光




Hebe聊到自己簡單、自然的生活態度,每天期待1500午茶時光可以喝茶「爽」一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