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Angelababy 拍攝 GODIVA 「2014新年巧克力系列」 盡顯東方美態

Angelababy難以抗拒巧克力,不停試吃(圖/公關照)
2014.01.13

享負盛名的世界頂級巧克力品牌GODIVA 邀請到Angelababy親臨品牌發源地比利時布魯塞爾,為GODIVA八大系列產品拍攝平面專輯。繼較早前的「夏之戀系列」、「中秋系列」、「限量版松露巧克力系列」及「聖誕系列」外,Angelababy亦為品牌拍攝「2014新年巧克系列」,為迎接馬年的來臨,Angelababy穿上新穎中式旗袍,盡顯東方美態。

為配合馬年主題,GODIVA 特別於拍攝地點安排了一馬車於拍攝場地,Angelababy看到馬車大表興奮,更和馬兒玩自拍!但拍攝一開始便馬上認真起來,被問到對新年的感覺,Angelababy表示小時候很喜歡新年,因為只有這節日才可喝汽水,到現在長大了,工作忙碌的關係,她感覺新年可以和家人朋友一同吃團年飯特別溫馨!事業心強的她表示馬年願望是工作更上一層樓,更向粉絲們送上新年祝福。 
Angelababy感覺新年可以和家人朋友一同吃團年飯特別溫馨(圖/公關照)

 Angelababy 穿上新穎中式旗袍,盡顯東方美態(圖/公關照)

Angelababy和馬車拍攝大表興奮(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