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ALBA西洋情人節對錶 台灣限定獨賣 代言人楊祐寧以「型」動展現 「錶」述愛的吸引力

ALBA年度代言人楊祐寧配戴AT3497X1(圖/公關照)
 2014.01.13

即將迎接象徵「2014愛你一世」的浪漫西洋情人節,為紀念幸福時刻,並讓愛情升溫,日本時尚流行品牌ALBA於今(01/13)日推出「西洋情人節限定對錶」,由代言人楊祐寧以「型」動展現愛情的力量,推薦「時尚玫瑰金計時碼錶」款 AT3497X1 限定399只,建議售價NT$6,200、與「桃紅心情」 AG8383X1)限定299只,建議售價NT$5,300,以ALBA精選的情人節獻禮讓所有洋溢著幸福氣息的戀人們,「錶」述對彼此愛的吸引力。

ALBA情人節限定對錶」男錶以充滿金屬感的霧黑色及玫瑰金做為搭配,在潮流造型的外觀下、位於兩點鐘方向的計時按把特地綴以紅色,以此呼應女錶面盤外圈及秒針兩端的鮮豔桃紅色,亦有男女間的甜蜜情感之意。此外,兩只錶款皆於錶背刻劃特殊的「I U」馬蹄磁鐵專屬背刻設計,更以獨具代表性的限量序號,象徵戀人之間專屬的吸引力。
同時,ALBA亦推出「愛的吸引力因為是你」西洋情人節活動,即日起至214日期間,凡購買ALBA「西洋情人節限定對錶」,即贈送環保帆布袋乙個,獨特的環保帆布袋同樣如錶背印有「愛的吸引力」專屬背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愛的吸引力 因為是你ALBA情人節限定對錶 讓彼此成為最佳主角
深受年輕世代喜愛的日本時尚流行品牌ALBA,為符合眾多充滿潮流風格的消費者之期待,特別針對台灣獨家推出「西洋情人節限定對錶」;專屬背刻及限量序號,呈現出時下的型男靚女的甜蜜愛戀。此外,為呼應戀人之間專屬於彼此的承諾,更於錶冠、時標、與指針等多處細節,以閃耀的玫瑰金與充滿甜美幸福氣息的桃紅色加以點綴,而女錶面盤上隨著時刻擺動跳躍的心型秒針設計,更有讓戀人們在隨時有「型」的時尚配戴中,再次宣示彼此的愛意。

ALBA年度代言人楊祐寧 以「型」動帶領戀人們見證愛的存在

ALBA代言人楊祐寧的人氣與聲勢看漲,為目前影視圈中最炙手可熱的男星,其主演的偶像劇在開春以飆高的收視率祭出完結篇。戲中完美詮釋深情角色的楊祐寧,私下感情世界同樣熱度不減,藉著西洋情人節到來之際也為時下潮流的型男靚女推薦「ALBA情人節限定對錶」,譜出訴不盡的濃情蜜意
左:AT3497X1 / 右:AG8383X1(圖/公關照)

1 則留言:


  1. 挖~看起來都是好棒的情人節禮物喔~

    希望大家能夠快快樂樂的^^

    可以收到喜歡的人送的情人節禮物!!

    就算是張小小的情人節卡片

    應該也會超開心的^^

    回覆刪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