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Discovery頻道全新《荒野求生挑戰賽》祭出千萬獎金 20素人追隨貝爾吉羅斯 喝尿吞蚯蚓 橫越冰河冒死險失溫

2014.01.14

前英國特種部隊成員貝爾吉羅斯(Bear Grylls)以親自傳授觀眾求生技巧,大啖荒野美食而名聞全球。這次他將不再只透過鏡頭教大家求生,反以主持人的身份,帶領10隊雙人組參賽者挑戰荒野!Discovery頻道全新型態求生冒險競賽節目《荒野求生挑戰賽》祭出高達50萬美金(1,500萬台幣)的獎金,選出20名來自全美各地的素人,有親子、好友和夫妻,甚至還有高齡61歲的參賽者及選美皇后,一起挑戰搏命關頭。在新節目中身兼評審和教練的貝爾將安排嚴酷的身心考驗,生火、搭建遮蔽所、克服陷阱和覓食都只是基本功!不論男女都得跟著貝爾喝自己的尿、吃下富含蛋白質的蚯蚓、生吞可怕的魚眼,以證明自己的求生能耐!貝爾表示:「節目既原始、艱難又無情,但也能激勵並傳授基本求生技能,有朝一日或許能救你一命。透過比賽讓參賽者具有終極的求生及團隊合作能力,但首先他們必須忍受痛苦。」無法吃苦的人將被毫不留情地淘汰。Discovery頻道《荒野求生挑戰賽》116日起每週四晚間9點,挑戰野外最不可能的任務。

比賽地點在紐西蘭風光明媚的南島,這裡有著大自然最險峻惡劣的地形,從茂密叢林到陡峭山崖;從接近攝氏零度的冰冷河流到險峻的冰河海灣,貝爾依據地形條件設計挑戰關卡。參賽者得要發揮體力極限,爬上水勢洶湧的瀑布,甚至在大豪雨中,藉由離地30公尺高的繩索橫越陡峭峽谷貝爾沿途會藉機觀察參賽者,評估他們表現之外,如果情況危急,他還會適時伸出援手。然而隨著離文明世界越接近,旅程也越加艱難。在每集尾聲,貝爾將根據參賽者的表現和技能,淘汰一組無法在野外生存的隊伍,送他們打道回府。唯有具勇氣、行動力和決心的人才能倖存與自然的戰爭中,贏得高達50萬美金(1,500萬台幣)的獎金


節目一開始參賽者必須橫渡接近攝氏0度的溪流,又冰又急的溪水讓人幾乎快要心臟病發。「你幾乎無法呼吸,就像肺部的空氣被抽走 !」一名參賽者回憶道。另一名壯碩的年輕參賽者身著衣物就衝動跳入冰冷的水中,由於沒有乾衣服可以替換,全身冷到發紫差點面臨失溫的死亡威脅。除此之外,貝爾也將自己茹毛飲血的功夫傳授給參賽者。首先就是學會喝自己的尿,為求勝利大家只好假裝它是溫熱的啤酒一鼓作氣地吞下。另外他更準備蚯蚓幫大家補給營養,「蚯蚓是很好的蛋白質,重點是一定要嚼,否則可能會從其他孔裡鑽出來!」這些野外大餐絕對不美味,賣相更可怕,有參賽者因為不敢吃蟲導致體力不支,面臨被淘汰的命運。隨著比賽進行得獎機會越來越大,挑戰也變得越嚴酷艱難。究竟誰能為自己爭取求生契機贏得千萬大獎?結果保證出乎意料之外 Discovery頻道《荒野求生挑戰賽》116日起 每週四晚間9點首播。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