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新任「J」女郎 安心亞公開「錶」情意 自比3C高手 靠智慧機出國景點、語文一把罩 隨時記錄感動瞬間

GALAXY J與GALAXY Gear能搭配使用,幾乎實現007電影中的情節,隨時都可以拍照、打電話(圖/公關照)
2013.12.13

天王女友又多一位?人氣女星安心亞受封新任「J」女郎,同時擁有媲美龐德女郎的美貌與智慧,用手機就能聰明旅遊輕鬆翻譯,靠手錶就能即時拍照撥打電話,且行動力十足,所以人人都愛她。原來是手機領導品牌台灣三星電子為全新簡約美學智慧機GALAXY J舉辦首賣活動,安心亞巧妙化身GALAXY J女郎,以一襲平日少見的酷炫合身行動特務裝扮,搭乘白色絢麗藍寶堅尼氣勢登場為活動揭開序幕。安心亞也和大家分享新機造型的極緻簡約,和搭配GALAXY Gear的行動智慧,並引爆開賣熱潮!

簡約外型擄獲美人心 超實用旅遊、翻譯APP  自助旅行也「安心啦」!
安心亞對時尚有獨到見解與品味,挑手機首重外觀,GALAXY J極簡細膩的造型設計,簡約卻又充滿時尚感,跟安心亞簡單、單純的生活路線不謀而合,讓安心亞一看就好喜歡。而熱愛旅遊的安心亞,卻總是怕到國外語言不通、或到日本卻不知道去哪玩,而GALAXY J提供安心亞旅行最「安心」的服務,包括有支援10種不同外文語音的「S Translator智慧翻譯」、專門蒐集日本景點的「Mook Travel Guide」,提供各旅遊訊息,還能搭配「超實用日語圖解」使用,讓安心亞自助旅遊也可以「安心啦」!

超級行動派GALAXY Gear  讓安心亞一圓龐德女郎夢想
平常工作之餘總是手機不離身的安心亞,習慣透過手機處理生活大小事,因此總要時時刻刻檢查手機,看有沒有未接來電、或漏接即時訊息。有時看到特殊景物,也積極拿起手機搶拍捨不得錯過,讓她自嘲得了「沒有手機恐懼症」。還好GALAXY JGALAXY Gear能搭配使用,讓安心亞手腕戴上GALAXY Gear,就幾乎實現007電影中的情節,隨時都可以拍照、打電話、接收訊息,行動力超高,讓安心亞也直呼:「太方便了啦!」,此外,熱愛運動的安心亞,還發現     GALAXY Gear可以記錄健走步數,興奮笑說以後維持曼妙曲線就靠它了。
安心亞和大家分享GALAXY J造型的極緻簡約,和搭配GALAXY Gear的行動智慧(圖/公關照)

安心亞巧妙化身GALAXY J女郎,搭乘白色絢麗藍寶堅尼氣勢登場為活動揭開序幕(圖/公關照)

安心亞挑手機首重外觀,GALAXY J極簡細膩的造型設計,簡約卻又充滿時尚感讓她好喜歡(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