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雞排妹當啦啦隊女神領宅男群眾為【愛情無全順】造勢 號召學生週日看【愛情無全順】

雞排妹鄭家純身穿戲中性感啦啦隊服為電影【愛情無全順】造勢宣傳
2013.12.13

由【詭絲】蘇照彬、【賽德克﹒巴萊】黃志明聯手監製,曾以【不能說的秘密】榮獲金馬獎 最佳視覺效果獎的新銳導演賴俊羽執導的愛情喜劇國片【愛情無全順】,找來陳伯霖、陳意涵、郭書瑤、姜康哲攜手主演,將幽默打造台灣電影少見的大學愛情喜劇。片中特別客串演出的超人氣宅男女神雞排妹,電影裡飾演陳意涵同學,看中陳柏霖飾演的宅男吳全順,來場爆笑的雙人約會,這場戲賴俊宇導演為了要讓校花梁小琪吃醋,特別安排雞排妹飾演的女同學穿上低胸性感服裝,不停用E奶貼吳全順,更嬌羞地讚美這位十全宅男很可愛,讓柏霖飾演的吳全順凍未條,直呼太緊張,搶戲十足!談及大銀幕初體驗,雞排妹笑說:「第一次拍電影覺得很新鮮,非常有趣,謝謝賴俊羽導演給我這個機會,可以參與這麼棒的電影。」被問及為何想到找雞排妹參與演出,賴俊羽導演則說:「由於她年齡各方面都很合適學生的身分,加上電影裡這個角色是要讓梁小琪開始察覺自己對吳全順的心意,所以需要一個有威脅性的漂亮的女演員來飾演這個角色。」

雞排妹首次登大銀幕,笑稱自己很幸運可以參與這部愛情喜劇,今天雖然晚上超低溫但她還是義氣相挺,穿上電影中大學校慶的性感啦啦隊服,和片中其他宅男軍團演員一同到西門盯踩街,為【愛情無全順】造勢加油!雞排妹抵達現場時,湧入上百位粉絲圍觀。雞排妹現場不僅以性感裝扮徹底吸睛男性觀眾,由於片中她調情柏霖的宅男服胸前的宅男徽章,今天現場雞排妹也特別將這些宅男胸章別上,她親自挑選數位男性觀眾,並把自己身上的徽章拔起,親手別在男性觀眾的胸前,讓現場差點暴動!

今天除了為電影性感造勢之外,雞排妹也力挺自己的大銀幕客串處女作,她親掏腰包買下北中南三家戲院本週日 (12/15 )  當天首場【愛情無全順】共150 張電影票,邀請學生們進戲院觀賞這部口碑爆表的愛情喜劇,只要本周日早上首場電影前,攜帶學生證至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場次 9:20 ) 台中新時代威秀影城(場次 10:15)、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場次935),每家戲院限量五十名,出示學生證可進場看電影,由雞排妹招待大家看【愛情無全順】!

今年底壓軸爆笑愛情喜劇【愛情無全順】,上映一週全台票房已衝破一千三百五十萬台幣,網路上口碑話題爆表,從十全宅男笑料到最後驚喜逆轉結局,都讓網友影迷熱烈討論!電影故事描述大學話題校花梁小琪(陳意涵飾),她不僅擁有此而風雲的夢幻男友張聖(姜康哲飾),更是全校所有男生心目中的宅男女神,但她卻打從心裡厭惡宅男。某天小琪因姊妹淘愛上宅男而憤怒在臉書上發表一篇挑釁的「為何我不會愛上宅男」文章,意外挑起網路論戰,一夕之間成為全校爭議人物。 隔天晚上,小琪經過校園「菊湖」時意外失足跌入湖中,卻發現湖水竟然莫名其妙乾了,學校中最聰明內向的宅男吳全順(陳柏霖飾)正好經過解救了她,經由室友陳美雪(郭書瑤飾)的提醒,小琪才驚覺,她與吳全順竟成了校園傳訟百年的愛情浪漫傳說「菊湖傳說」中的命運戀人一傳說中, 在菊湖乾掉之時邂逅的男女,將受到愛情魔咒的束縛,命運注定他們會相戀一生。梁小琪與吳全順在菊湖邂逅的事情,意外轟動全校,所有人都等著看這個高傲的校花是否真的會愛上宅男。梁小琪認為與宅男配對使她淪為笑柄,為了駁斥菊湖的無稽之談,小琪與美雪開始調查菊湖傳說的由來,希望能找出反證,但所有的事實都指向菊湖傳說雖然離奇,卻非常真實,究竟梁小琪是否能順利破除校園傳說的魔咒呢?

【愛情無全順】現正口碑爆表超有使熱映中,歡迎加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mpusconfidential),搶先掌控電影新訊息! 

雞排妹自掏腰包號召學生週日看【愛情無全順】

雞排妹自掏腰包號召學生週日看【愛情無全順】








新銳導演賴俊羽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