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帕莎蒂娜自然美食 X 奇想創造創意包裝 2013高雄設計節 打造全新飲食態度

2013.12.13


2013高雄設計節自十二月十三日起登場,在今年新增的「自然南風 無添加」的展覽主題館中,全球華人最具指標性和影響力的設計團隊—奇想創造GIXIA Group攜手知名國際餐飲集團「帕莎蒂娜」,以在地好食和創新概念包裝,呼應今年主題,藉此傳遞「以餐飲之名,追尋好食材、愛土地」的飲食新態度。

本次帕莎蒂娜在設計節展覽中,推出招牌「酒釀桂圓麵包」並首度發表「無花果麵包」及「龍眼酥/鳳梨酥」;而奇想創造則以全新品牌概念,為酒釀桂圓麵包、及龍鳳酥打造令人驚豔的創意概念包裝。

「酒釀桂圓麵包」及「無花果麵包」的包裝以在地文化風俗的「謝籃」為符碼,融入現代簡約的時尚造型,以圓潤飽滿的形態與麵包語意聯結,大容量的收納空間與可拆卸式的木刻紋提把皆預留包裝日後可再重複利用的珍惜與善念。而「龍鳳酥」則以深茶色盒身佐木刻紋水平細咬花盤,透過如花綻放的展開與收納收方式,讓龍鳳酥猶如藝術品般地展現在每一位享受它們饕客面前,憑添分享與收藏的藝術性,將於這次的展覽中首次亮像。


美食搭配上相得益彰的包裝,絕對是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高雄設計節展將高雄在駁二藝術特區展出一個月,奇想創造GIXIA Group與帕莎蒂娜的合作,結合了飲食與設計的創新,展現屬於台灣的美好人文風景與在地生活風格,歡迎把握機會前往參觀!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