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Hit Fm 2014年首位「Hito大台柱」楊乃文久違發新輯《小丑的姿態》 電台送「萬馬奔騰氣象新」書法卷軸 慶祝楊乃文回歸

Hit Fm送上「萬馬奔騰氣象新」預祝新專輯開紅盤(圖/公關照)
2013.12.13

睽違7年,楊乃文即將在12/20發行個人第五張個人專輯《ZERO》,專輯首波主打『小丑的姿態』也於12/9Hit Fm聯播網進行全球首播。這張全新作品以《ZERO》作為專輯名稱,象徵楊乃文的作品從原點開始,在各個象限裡發揮最無遠弗屆的影響力。新專輯花了兩年時間錄製,除了找來製作人王治平,也邀請葛大為、范曉萱、亂彈阿翔、馬念先、徐佳瑩等人跨刀合作。

呼應楊乃文新專輯曲目「鸚鵡」,Hit Fm特別請來一隻IQ極高、會唱歌的灰鸚鵡「寶貝」,楊乃文興奮地點唱『小丑的姿態』,但「寶貝」面對大批媒體過度緊張,無法發揮實力,楊乃文於是對「寶貝」恩威並施,終於讓鸚鵡乖乖面對鏡頭,但她自爆在後台時被「寶貝」咬脖子,原來「寶貝」很愛楊乃文今天穿的毛衣,捨不得離開楊乃文的肩膀,所以被主人抓住掙扎時在她脖子上留下了愛的印記。楊乃文說:「只要不是金剛鸚鵡就好,以前拍『靜止』MV時就用過兩隻,鸚鵡其實有攻擊性,金剛鸚鵡又那麼大隻,有點可怕。」

楊乃文是Hit Fm 2014年首位「Hito大台柱」,電台在活動最後送上「萬馬奔騰氣象新」書法卷軸,祝她專輯開紅盤。很久沒有跑宣傳的楊乃文透露自己很喜歡上電台通告,可以完整的把自己想說的話說完,這幾年雖然沒發唱片但還是有在表演,也做電影歌曲,提到外界覺得她好像消失很久,楊乃文嬌嗔:「我有在工作啦!」

一直以來都很做自己的楊乃文,認為別人的期待或喜好是無法控制的,不會特別在意外界的眼光,平常壓力的來源都是對自己要求太高導致的,緊張的時候會喝小酒或禱告來排解,或是對自己說「乖!」。她很遺憾宣傳期開始後必須暫停每週運動的行程,原本固定每個禮拜去打兩次網球、也練了一年多的瑜珈,自爆是個沒有柔軟度的人:「恐怕宣傳期之後我的手又要碰不到地板了,原本我的手只能過膝蓋,練瑜珈後勉強可以碰得到地了,我的柔軟度比男生還差!」

被問到這麼久才有新作品的原因,楊乃文提到年初的時候父親過世,在去年底的時候接到通知,知道父親狀況不對勁,她飛回澳洲,原本以為可以再陪爸爸幾個禮拜或是幾個月,沒想到才三天父親就不能說話,八天後父親便離開人世。楊乃文回想去年七月還和父親一起在台灣吃飯,當時父親一切都很正常:「我爸是全家最健康的人,八十幾歲了身體一直都很好,當時醫院說什麼檢查都不能做了,唯一能知道的是癌細胞在父親體內擴散,一切來得很突然。」父親過世對楊乃文是一大打擊,但她自覺自己必須撐住,因為還有家人要照顧。

楊乃文將在201414晚上七點半於ATT Show Box舉辦新專輯演唱會,詳細資訊請洽詢亞神唱片官方網站或上楊乃文粉絲專頁查詢。 
楊乃文是Hit Fm2014年首位「Hito大台柱」(圖/公關照)

楊乃文馴服灰鸚鵡「寶貝」合照(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