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中華電信與HTC締造HTC Butterfly 蝴蝶機、HTC One佳績 2014年攜手領航4G新趨勢

2013.12.23

中華電信(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華電信』)與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今(23)日共同宣布年度新展望。過去一年中,中華電信與HTC聯手締造一系列優異紀錄,不論是HTC Butterfly與大省方案的搭配、HTC Butterfly s的乘勝追擊讓蝴蝶再次高飛、或是深受好評的HTC One系列,屢屢吸引消費者目光,創下在台突破百萬的銷售佳績。放眼2014年,因應網路高速時代的到來,雙方也將開創更加多元的合作模式,成為行動通訊的領航者。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表示:「HTC與中華電信長期緊密合作,今年雙方在行動網路服務優化、Wi-Fi自動認證與HD Voice的合作,提供客戶更高品質的行動上網及語音服務;此外,今年HTC智慧型手機於中華電信銷售量成長超過70%,雙方也共同致力數位匯流與網路服務等應用面的多元整合,今年可說是雙方合作成果相當豐碩的一年。隨著4G元年高速行動寬頻網路時代的來臨,中華電信將積極佈建將行動網路效率最佳化,我們將持續攜手提供客戶最佳的行動生活體驗。」

HTC中國區總裁暨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HTC始終堅持產品品質與創新理念,感謝消費者在2013年的支持,HTC豐富的產品組合在中華電信的整體銷售創下卓越表現。在追求成長與發展的同時,HTC與中華電信也不忘攜手推廣公益、關懷社會,為台灣土地盡一份心力。2014年我們雙方將開創更多不同的合作模式,持續建立領導品牌的價值,建立4G行動通訊的新典範。」

中華電信與HTC齊心打造最佳行動體驗與多元產品選擇
2013年中華電信與HTC攜手推出多款熱銷產品,提供消費者豐富多元的選擇。擁有5.9吋極致大螢幕的HTC One max,承襲HTC One系列的金屬材質、精湛影像以及震撼音效,更配備全新指紋辨識功能;推出以來備受市場肯定、並屢獲國際獎項的HTC One,提供最佳整體智慧型手機體驗,並重新定義業界標準的創新;內建3,200毫安培大容量電池的HTC Butterfly s,以5吋高畫質螢幕的時尚設計展現絕佳效能;而支援雙卡雙待與雙通的HTC Desire 700 dual sim,讓消費者擁有多元化的選擇的同時,更可智慧悠遊於商務與休閒之間。


針對今年中華電信與HTC所簽訂的策略聯盟合作內容,包括產品與加值服務緊密結合、行銷推廣與通路合作、提供行動寬頻網路HD VoiceWi-Fi自動認證合作以及整合雲端科技與數位匯流,都已提前達成目標,並為明年合作奠定良好基礎。此外,今年中華電信「大省方案」推出後獲得市場高度認同,目前申辦客戶數量已超過40萬,其中HTC手機更是高居中華電信「大省方案」銷售排名前3名,該方案為提升行動上網普及度的重要推手。2014年中華電信與HTC更將緊密合作,提供豐富的影音服務呈現,亦將以中華電信特製、獨有、可適應不同客群之智慧型手機首頁或APP,搭配多元資費包裝,創造產品差異化及個人化,實現高便利性的行動生活,持續攜手為消費者打造精彩的行動娛樂生活以及最佳智慧型手機使用體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