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志玲姐姐讚臺 觀光局喜迎最美麗親善大使

2013.12.23

交通部觀光局今(23)日召開記者會,邀請素有「臺灣第一名模」美稱的林志玲小姐擔任觀光親善大使,並公布由她參與企劃拍攝的15秒廣告,期盼借重林志玲  的知名度,讓更多國際友人喜愛臺灣,再創來臺旅客人數佳績。

林志玲近年因豐碩的演藝成果,在日韓、港澳大陸等地大放異彩,雖然大多數的時間都在世界各地工作,仍不忘熱心參與臺灣各項公益活動,觀光局希望借重她的高知名度及親和力,為壹灣在世界舞臺爭取更高能見度,林志玲表示,非常高興為臺灣觀光盡一份心力,本次拍攝的觀光宣傳廣告,自己不僅僅是演員,也積極參與廣告的企劃過程,與製作團隊溝通討論,針對劇本、場景和服裝等提供意見。除此之外,林志玲也參與了觀光局「旅行心臺灣」網路旅遊節目的拍攝工作,介紹高雄愛河、壽山國家自然公園、夜市美食及臺南月老廟等南臺灣熱情又浪漫的觀光景點,也讓更多人認識她的故鄉-壹灣。

該影片未來將利用活動官網及youtubeFacebook 等網路傳播管道強力放送,宣傳廣告於記者會現場以新媒體 QRcode APP 行銷方式於手機、平板電腦等手持裝置上觀看,並預計自明(2014) 4月起在日本全國各電視臺播出。

觀光局表示,今年來臺國際旅客770萬人次目標已在2天前(21)提前達陣,而在數量穩定成長之上,更追求旅遊品質的提升及創新活力的宣傳方式。今年1-10 月,港澳來臺旅客人次較去年同期成長 1452%,新、馬15%,韓國 25.82% ;陸客團自由行更大幅成長1.41%,未來將致力於陸客團優質化、吸引高端客源、發展郵輪市場、開發東南亞穆斯林新富市場、增加重遊率等為目標。近年來業界與政府攜手推廣觀光發展,期許扮演「美好生活的連結者」致力於帶動觀光產業   品質向上提升,在產品方面,日本Tabix Japan開發「宋江鑑賞」創新商品,引領日本旅客觀賞高雄內門宋江陣並祈福,深獲好評;而前一陣子日本古董車 Rally Nippon環臺活動成功吸引國際媒體聚焦關注,此外,創造以臺灣喔熊(Oh! Bear) 為主角的8款幽默系列貼圖,邀請全民一起把臺灣 LINE向全世界都是創新宣傳的一部分!此次該局邀請林志玲擔任臺灣觀光親善大使,就是要吸引更多國際旅客來臺旅遊,期望 2014 年來臺國際旅客人數再登新高峰,讓全世界的旅人來臺感受美景、美食、美德,體驗旅行臺灣的感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