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美江網路爆紅數百萬網友關注 同志團體邀代言推婚姻平權演唱會 向新竹縣府喊話宗教勿干預立法

2013.12.23

網路世界近期竄紅速度最快、竄紅方式最不可思議的頭號爆紅人物,便是:「MC美江」莫屬。創意十足的短短5天便上傳超過25支不同的創作影片,並將其放至YouTubeFacebook等社群網站快速傳播,短短5天加總起來已有超過120萬的觀看次數!「MC美江」是反對同志的台灣女牧師:郭美江的分身,「MC 美江」的相關影片在台灣,近期掀起的討論熱潮甚至超越謝金燕與美國天后Beyonce’,除了台灣夜店播送;日本夜店同步開始流行,甚至引起國際同志媒體的大篇幅報導,讓她成為2013年年終最紅的一位分身人物。

    而反對同志的郭美江牧師因為「分身MC美江」一夕爆紅,甚至比支持同志的歌壇天后:張惠妹的分身「阿密特」還紅,讓剛成立的「台灣國際同志權益促進會」也決定順勢邀請分身與本尊一起,為「台灣國際同志權益促進會」預計在20142月舉辦的「愛情宣言.婚姻平權」北中南募款演唱會擔任代言人,「台灣國際同志權益促進會」發言人陳志明說:「我們一方面延續1222日張惠妹『愛是唯一』演唱會尊重愛、尊重每個人的愛、支持真愛的理念;一方面也希望繼續透過理性溝通、結合音樂彈唱的方式推動婚姻平權,而不利用威權方式影響社會大眾。」

    郭美江牧師在講道時,要大家不要去接觸同性戀的朋友,因為同性戀是一種「網羅」、「巫術的權勢」,是一種「靈的轉移」需要「燒毀」,不然會影響更多人。她還講:「拿聖靈寶劍斷開魂結,斷開鎖鏈!斷開一切的牽連!」,這些「唱作俱佳」的傳道內容;再加上隨後又被翻出的「撿鑽石」影片、以及一「以寶血治皮膚病」的影片,看在認同戀愛平等、且支持性向自由的新一代年輕人眼中,不僅充滿趣味感、還兼俱節奏感,讓所有人只要聽過一遍就印象深刻,因此馬上被剪輯成趣味影片並瘋狂轉載。

    「台灣國際同志權益促進會」發言人陳志明進一步指出,根據聯合國人權宣言(201312),世界各國應對男、女同性戀者,雙性戀及跨性別的人權表達支持(Free & Equal)。台灣身為國際的一員,且馬英久總統已於2009年簽署人權公約,「所以台灣應立即修改相關法律,以保障所有人擁有基本公民人權,盡快達到同志婚姻法制化。」但新竹縣政府邱鏡淳縣長不僅忽視我國憲法人人平等的精神,並與宗教團體擅自對外發表,希望立法院不要讓同志婚姻法律案逕付二讀,

    「台灣國際同志權益促進會」發言人陳志明與近期多次發言並以行動支持同志人權的陳嘉君女士,也一同向新竹縣政府遞出邀請帖,公開邀請與邱鏡淳縣長會面,並抨擊立法不應該加入宗教思考,陳志明說:「數十年來台灣佛教或其他宗教,從未像這次欲以宗教力量來左右立法,邱縣長此舉明顯有維修法立場,身為縣長不應做出這種最壞的示範!」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