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ERMENEGILDO ZEGNA 2014春夏COUTURE系列廣告大片 「THE NEW ÉMINENCES GRISES」 - 「幕後英雄」

2013.12.23

透過洛杉磯JF Chen藝術畫廊中的一段影片,設計師Stefano Pilati發表了為Ermenegildo Zegna首次策劃的2014春夏廣告大片,這是繼今年6Pilati在米蘭時裝周時裝秀之後,為Ermenegildo Zegna立下的另一個重要里程碑。
此次廣告的概念為「the new éminences grises」,象徵新一代的「幕後英雄」。該名稱最早來源於17世紀盛極一時的約瑟夫神父(François Leclerc du Tremblay),他是紅衣主教Cardinal Richelieu身邊最具影響力的智者、最有權力的神職人員,以及最有地位的貴族與政治家。今日,「grey eminences」被賦予了全新的涵義,它代表著那些在公眾場合或私人公司中擔任決策性重要角色的人,在才智及教養上皆受人尊重,無須在鎂光燈下也能在幕後擁有無可忽視的影響力。而這些偉大的全球名人透過能力、專業、教養以及領導力所獲得的成就,反映在本季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系列的精緻優雅剪裁當中。
北愛爾蘭著名演員Jamie Dornan擔任此次2014春夏廣告大片的主角,完美演繹品牌價值以及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男士的特質,年輕模特兒Paolo Anchisi則擔任此次廣告片的配角。此次廣告透過兩位模特兒的互動,融合傳統與創新、風格與內涵,並透過一系列的照片特寫與產品細節勾勒出整體概念,同時也留給觀眾充分的想像空間,將Ermenegildo Zegna的經典西裝以及精彩剪裁帶入新的紀元,為象徵男性權力的西裝注入柔和色彩,看似互斥的元素,在巧妙的手法之下被賦予全新形象,這正是Stefano Pilati所帶來的時尚革命。
Jamie Dornan在此次廣告中正是扮演「幕後英雄」的角色。他所演繹的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西裝(Power-Suit)便是貫穿整個故事的主線。
Pilati表示:「選擇Jamie擔任此次廣告的主角,不僅因為他是一位傑出的演員,更是因為他擁有鮮明的個性,對時尚風格有著自己獨特的見解。可以說他的成就很大程度上歸功於他低調的個性,這點與此次廣告的概念不謀而合。」

Ermenegildo Zegna 2014春夏廣告大片,將於20141月在全球指定的平面及電子媒體上發佈。該影片由著名前衛藝術家、時尚攝影師Inez & Vinoodh組合親自操刀攝製完成。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