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TISSOT 160年流金歲月「金」藝「錶」現 跨時代里程碑年度巨獻

2013.10.18

創立於1853年瑞士力洛克城鎮的天梭表,承襲精湛的瑞士製錶專業,以不斷創新的精神,力求卓越的品質技巧之奠基,造就今日輝煌成就。風靡全球160多個國家,走過160年雋永里程的天梭表,特別為此打造跨時代經典年度巨作,獻上TISSOT Heritage Navigator 160th Anniversary 領航者系列160週年複刻18K玫瑰金紀念腕錶,與TISSOT T-Complication Squelett 3D鏤空腕錶,向天梭表百年歷史與優越製錶工藝致敬,用品牌的經典將核心精神與創造力再次完美呈現。

百年歷史律動穿梭 天梭表「金」緻工藝 零時差的完美專業 
全新「TISSOT Heritage Navigator領航者系列160週年複刻18K玫瑰金紀念腕錶」,見證天梭表160年的流金歲月。錶盤下方復古的天梭表logo草寫字體帶出復刻經典元素,自錶盤延伸至透視錶背的獨立的編號,全球限量333只,讓愛錶人士享受獨一無二的尊榮感。以柔美高貴18K玫瑰金打造精美的錶殼、時刻與指針,呈現出天梭表不朽的光輝。
TISSOT Heritage Navigator領航者系列160週年複刻18K玫瑰金紀念腕錶」雋永外形,以24城市代表世界時區的零時差的專業展現,搭載瑞士C.O.S.C.官方認證的自動機芯,滿足商務人士旅行世界的需求。只要將時間設定在所在時區,即可看見其他23時區的時間,讓商務人士就算忙碌於各個城市中,依然可以零時差的掌握世界時間,讓佩戴者與天梭表一同體驗品牌百年工藝精粹,共同邁向下一個精彩的里程碑,創造屬於天梭表經典與工藝的完美結合。
3D鏤空精粹工藝 品牌精神的深遠內涵
TISSOT T-Complication Squelette 3D鏤空腕錶」以縝密設計排鋪而成的五輻式車輪造型的機芯夾板與手動機械上鍊機芯,從如同扇葉般輪廓的鏤空機芯結構延展,將神秘機芯世界大器而優雅地展示於眼前。
錶面上的視覺盛宴,以大器鏤空的機芯結構為主,輔以藍鋼色的指針、金色齒輪與紅寶石加以點綴,是天梭表在這個錶款上細膩的設計鋪成。隨著時間律動穿梭,產生各自表述的獨特美學形態,時刻散發出迷人風采,讓愛錶人士在閱時之餘,也能同時擁有令人讚嘆的視覺享受。腕錶使用黑色的鱷魚壓紋皮革錶帶以及摺疊錶扣,展現與精緻工藝相襯的深邃穩重,綻放出純粹優雅的氣息。

TISSOT T-Complication Squelette 3D鏤空腕錶」讓人看見天梭表將當代風格與古典手藝完美結合,打造出充滿細節表情的驚艷錶款,是天梭表慶祝160週年另一個精粹的工藝之作。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