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新裝升級OLAY Super Cream 避免「微笑肌齡」透漏真實年齡 3大專櫃頂級成分 肌底能量科技 1瓶逆轉10年肌齡

劉以豪蒞臨OLAY逆轉時光護膚專櫃(圖/公關照)
2013.10.18

最新研究發現,女性30歲起細紋發生率從28%激升至60%,相當於增加了雙倍!OLAY研發中心也發現,當女性微笑時,一不小心就會透露出最真實的肌膚年齡;若保養不當,「微笑肌齡」甚至會遠超過妳的真實年齡!對此,全球獲獎無數的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及新生高效系列新裝升級,以3大專櫃頂級成分搭配新一代「肌底能量科技」,能啟動「前導吸收」、「有效修補」、「全面抵禦」,有效幫助滋潤抗老成分快速滲透。知名影星高圓圓日前就是帶著這款OLAY Super Cream前往巴黎時裝周,緊緻富彈性的逆齡肌膚讓她一出場便成為國際媒體嬌點!即日起至1026日,OLAY於臺北信義新光三越戶外香堤廣場舉辦「逆轉時光護膚專櫃」,帶來高圓圓最愛的OLAY Super Cream及新生高效全系列商品,邀請消費者體驗OLAY媲美專櫃頂級乳霜的逆齡功效,正面迎戰百貨專櫃週年慶。

「微笑肌齡」遠比真實年齡高! 過了30歲,微笑激增臉部細紋發生率
女人的笑容最美,完美笑容更是女人增加魅力的致勝武器。然而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的膠原蛋白含量以每年1%的速度直線減少,新陳代謝減緩,肌膚內外能量迅速下降,笑容帶來的不再是美麗,而是一道又一道藏不住的老化記號。第三方研究更發現1,女性30歲起,臉部肌膚因笑容牽動等因素引起的細紋發生率從28%激升至60%!一旦細紋發生,每次微笑就像是在臉上刻深歲月痕跡,讓真實年齡無所遁形,「微笑肌齡」甚至會比妳的真實年齡還要高。

OLAY Super Cream 實驗證明媲美專櫃頂級乳霜 一瓶逆轉10年肌齡
想要有如高圓圓般的「逆齡笑顏」,關鍵就在於緊緻的臉部線條,以及澎澎、光滑有彈性的肌膚質感。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質地細緻豐潤,滋潤度絲毫不輸專櫃頂級萬元乳霜。臨床數據證明,連續使用OLAY Super Cream四週後,肌膚細紋減少,膚質粗糙度明顯降低,彷彿逆轉10年肌齡2,再也不怕微笑洩露真實年齡。新一代「肌底能量科技」蘊含3大專櫃頂級成分:
l   高濃度珍貴複合物Amino-petide Complex-氨基酸肽複合物
專利高濃度小分子胜肽複合物,被譽為比黃金還要珍貴的抗皺成分,可激發膠原蛋白生成,修補重建肌膚彈性,幫助促進皮膚表層更新,減淡細紋及皺紋。
l   地中海液態黃金衍生物olivem橄欖油衍生物
有地中海液態黃金美稱的高抗氧化成份,能模仿肌膚結構及脂肪酸組成,打開肌膚的吸收通道,促進肌膚吸收抗氧化成分,於肌膚表層底部發揮作用,使肌膚更柔軟,緊緻有彈性。
l   天然植物萃取精華Lys’lastine黃花前胡提取物
堪稱是肌膚專屬的V型彈性天然植物萃取精華,能幫助肌膚V型彈力塑顏,讓肌膚看起來更緊緻年輕。

OLAY新生高效系列新裝升級  高濃度精華與專櫃高效成分  補水潤澤度再提升
除了Super CreamOLAY新生高效系列還有同樣媲美專櫃機能水的「新生高效緊緻活膚露」,以及加入專櫃高效成分Niacinamide的「新生高效緊緻精華露」。
l   新生高效緊緻活膚露
蘊含90%高濃度精華液,增強肌膚保濕屏障功能,迅速為肌膚補充流失水分使肌膚水潤,並有效幫助肌膚提升後續吸收保養力。實驗證明配合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使用,相較於單獨使用護膚霜,提升補水功效高達30%。這款活膚露是每天早晚保養潔顏後的關鍵第一步,平時更可作為救急保養,以化妝棉沾濕敷於局部,便能享受面膜般的保養效果。
l   新生高效緊緻精華露
滲透加強提升50%,加速表層老廢角質代謝,讓肌膚展現光滑透亮感,並同時緊緻臉部線條、淡化細紋,使肌膚飽滿緊緻有彈力。配合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使用,可提升68%滋潤保濕功效。

OLAY逆轉時光護膚專櫃 不畏百貨週年慶 微笑迎戰專櫃保養品
為了讓消費者體驗媲美專櫃品質的全系列商品,OLAY特地選在信義區百貨周年慶檔期,即日起至1026日在新光三越香堤廣場舉辦「OLAY逆轉時光護膚專櫃」,迎戰來勢洶洶的百貨公司週年慶,讓計畫選購專櫃保養品的消費者也能體驗媲美專櫃萬元乳霜的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及OLAY新生高效系列。活動期間OLAY還會提供「微笑肌齡」檢測,以及價值近千元的逆齡護膚服務。消費者臨櫃體驗不僅可感受逆轉10年肌齡的效果,更可獲得免費護膚體驗及多項逆齡好禮。

1 Survey on skin aging status and related influential factors in southeast China.
2 肌齡: 皮膚細滑程度,隨著年齡增長而降低。2006P&G公司針對30位德國女性經皮膚3D光學成像實驗證實使用後肌膚細滑程度有顯著改善,其改善程度與10年內隨年齡增長而降低的程度相當。後者數據來自於P&G500餘名各膚質相對粗糙的不同年齡女性的統計。
OLAY代表邱翊庭 屈臣氏代表Monica和劉以豪共同為OLAY逆轉時光護膚專櫃開幕慶賀(圖/公關照)

OLAY代表邱翊庭 屈臣氏代表Monica和劉以豪共同為OLAY逆轉時光護膚專櫃開幕剪綵慶賀(圖/公關照)

OLAY品牌代表邱翊庭和屈臣氏代表Monica和劉以豪共同見證OLAY新生高效系列一瓶逆轉十年肌齡(圖/公關照)

劉以豪為幸運粉絲體驗OLAY新生高效系列產品(圖/公關照)

消費者至OLAY逆轉時光護膚專櫃體驗新生高效產品一瓶逆轉十年肌齡(圖/公關照)

消費者搶拿14g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圖/公關照)

Olay逆轉時光護膚專櫃隆重開幕(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