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10/18全新公開 UNIQLO全新秋冬「暖活」提案 FLEECE溫暖刷毛外套

2013.10.18

隨著冬季的腳步將至,UNIQLO推出全新秋冬暖活提案-FLEECE溫暖刷毛外套」、「HEATTECH吸濕發熱衣」系列與「WARM EASY輕便保暖」系列,要提供消費者最輕暖舒適的穿著,無論是登山戶外的休閒運動穿著、日常生活輕鬆外出,居家生活的輕便穿搭,各種情境皆能透過衣著膚觸,讓全家大小在即將到來的寒冷冬季中,感受暖活。

UNIQLO溫暖刷毛外套自1998年在日本原宿店開賣後,深受消費者好評,而在2000年秋天,更是狂賣2,600萬件。當時日本媒體甚至以「FLEECE溫暖刷毛外套旋風」形容這股風潮,之後UNIQLO再接再厲,將FLEECE溫暖刷毛外套的素材再進化,並推出更多顏色及花樣,以回饋消費者的期待。

UNIQLO FLEECE溫暖刷毛外套將高科技素材平民化,擺脫了FLEECE原本屬於專業登山服高價的既定印象,讓FLEECE溫暖刷毛外套成為每個人都能享受的衣服,創造貼近你我生活需求的優質服飾。今年FLEECE溫暖刷毛外套將再次進化,帶給台灣人們全新秋冬舒適生活!

為了讓消費者能在更多場合與情境挑選適合自己的刷毛服款,UNIQLO FLEECE溫暖刷毛外套本季增加大衣、外套、夾克、背心與家居服等外衣為主的品項,並揉合時尚元素,以都會風格的洗鍊設計,充份展現FLEECE溫暖刷毛外套的極致魅力。UNIQLO刷毛外套在色彩圖樣上呈現豐富變化,本季特別新增印花格紋,提供更多樣的穿搭選擇。簡單純實的設計,在天氣稍涼時當外套穿,氣溫再下降時可當裡層的保暖衣物,達到一衣兩用的效果。同時,UNIQLO FLLECE 溫暖刷毛外套具有容易清潔與快乾的特性,讓消費者在冬季的保暖不間斷。
本季UNIQLO針對女裝FLEECE溫暖刷毛外套推出各式各樣的服裝款式,供大家選擇:

n   URBAN FLEECE」系列 - 以都會風格和洗鍊設計,推出黑色基調的夾克、大衣、褲裝等共九項單品。靈活運用刷毛材質的舒適與高機能性,讓消費者透過搭配,展現酷勁俐落的時尚格調。
n   10-gruppen刷毛系列(10-gruppen Fleece Parka - 本季與斯德哥爾摩的10-gruppen合作,以幾何圖樣的印花,搭配大膽的用色,讓平日生活穿搭顯得更活潑有朝氣。
n   印花刷毛外套(PRINT FLEECE FULL ZIP JACKET - 以多色格紋、圖案排列、以及豐富花色印製在刷毛材質上,發揮FLEECE的百變風格。
n   長刷毛外套(FLUFFY FLEECE JACKET - 特別講究布料表面的觸感,搭配使用不同伸縮率的聚酯纖維,製造出複雜的凹凸感。衣身與衣袖的部分,接合兩種不同的素材,營造出恰如其分的厚度與張力,本季也推出印花圖案,展現出富有女人味的柔和氣質。
n   無領絨面刷毛大衣系列(PILE FLEECE COAT - 運用充滿空氣感的長纖毛,透過素材的變化,展現毛皮質感與毛海的獨特設計,在展現衣著存在感的同時,也延展出服裝穿搭的無限可能。
n   長刷毛大衣(FLUFFY FLEECE COAT - 為連帽款式,使用特別加工的線,讓其在染色時產生混色效果,在刷毛上重現人造皮草的質感與光澤,發揮FLEECE的極致魅力。帶著女性氣息、如柔軟毛皮般的FLEECE,非常適合女性在寒冷冬季中的服裝搭配。

而針對本季男裝FLEECE溫暖刷毛外套部分,UNIQLO在剪裁上也做了些許改變,包括肩線位置的調整,加上側邊口袋的設計,讓舒適感提升外,也更加貼身與帥氣。除了原創色彩的FLEECE刷毛外套(FLEECE FULL ZIP JACKET),以及印花刷毛外套(PRINT FLEECE FULL ZIP JACKET)外,本季也新增:
n   厚刷毛外套(BULKY FLEECE JACKET - 使用輕盈、蓬鬆的Boa Fleece,提高舒適性與保暖度。
另外UNIQLO還推出了近幾年頗受男性消費者歡迎,在材質類型變化豐富的背心品項:
n   針織刷毛背心(KNIT FLEECE VEST - 宛如羔羊毛毛衣般的舒適材質,有多色拼接與針織印花款式,展現刷毛系列的全新感覺。


不僅如此,UNIQLO也推出男女裝、童裝之家居服系列(細刷毛家居服系列),採用細刷毛素材,膚觸蓬鬆柔順,保暖性佳,且材質較輕,夜間穿著時可達到舒適保暖效果。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