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Jolin蔡依林舉辦水上首映會 搭乘百萬遊艇陪歌迷看DVD


2013.10.18

Jolin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LIVE DVD』在明天10/19正式發行,今(18日)搶先在淡水三期客船碼頭舉辦水上首映會的造勢活動,Jolin搭乘要價200萬的快艇出場,乘風破浪,讓她直呼好舒服不想下船!
Jolin最近活動滿檔,今天下午3點才從新加坡返抵台灣,立刻驅車直奔淡水出席傍晚的造勢活動,她非常期待能和歌迷一起搶先欣賞『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LIVE DVD』,而且還在大河之戀皇后號油輪船上觀看,三樓更是戶外景觀,可以欣賞河畔夜景,讓Jolin與歌迷同歡又能吹吹海風!但稍早Jolin先登上要價200萬的遊艇,從八里開往淡水,一路乘風破浪來見歌迷與媒體朋友,Jolin笑說:「浪蠻大的,海水都打到身上來,早知道我應該準備雨衣的!」
因為潮汐的關係,工作人員從前一天就勘景到活動開始前最後一刻,即便今天是退潮的狀況也完全不影響快艇和郵輪的出發時間,Jolin將與150位的幸運歌迷搭乘8:00出發的大河之戀皇后號油輪,預計在海上行駛2小時,剛好欣賞完片長130分鐘的DVD,工作人員還擔心歌迷暈船,只敢準備飲料不敢備食物,Jolin也嚇得在登船前兩小時用完餐,她說:「上次搭船是去英國倫敦的時候,搭船賞風景,因為時間不長沒很暈,可是小時候很怕暈船,記得跟家人去紐約時候,有搭船賞鯨整個暈到不行,很嚇人!今天要跟歌迷一起看DVD,身體狀況要維持在最舒適的狀態才可以,所以早點進食!」
而這次登船人數控管的都格外嚴格,登船的幸運歌迷都須填寫名字和身分證字號,由唱片公司進行團體保險,船上人員更限制只能容納200人,連工作人員和工讀生人數都得小心控管!光這次包下整艘大河之戀皇后號油輪以及所有硬體費用就花費破百萬,只為了回饋歌迷,讓歌迷有機會跟Jolin相聚!Jolin更親自操作啟動儀式,現場鳴砲,油輪瞬間亮燈啟航,也象徵『Jolin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LIVE DVD10/19正式發行,成績一飛沖天!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