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卓文萱 X 浪花兄弟 Darren 擔任一日店長 Darren送上手繪Qpee菜頭 祝福卓文萱事業步步高升

Darren送上手繪Qpee菜頭 祝福卓文萱事業步步高升
2013.09.28

卓文萱與浪花兄弟的Darren 28日於新光三越南西店擔任Adore.I.G.I x CONTINUED聯名商品首賣的一日店長,對於自創品牌Adore.I.G.I 第一次在台灣公開露面,品牌主理人卓文萱顯得相當興奮,身為前輩的Darren 也開心送上手繪Qpee菜頭,Darren 表示,滿版Qpee菜頭代表「好彩頭」、「步步高升」,也希望卓文萱暱稱為「小精靈」的粉絲越來越多,祝福卓文萱創業有個「好彩頭」。
活動現場並提供撲克號碼牌讓前一百名消費者抽牌,而卓文萱與Darren也各自選出自己的幸運號碼,幸運配對成功的粉絲即可與兩人共享浪漫下午茶,現場兩人的粉絲為了可以與心儀的偶像近距離接觸,每個人都是爭先恐後的搶購,深怕被排除在一百名之外,錯失難得的機會,而身為老闆的卓文萱與Darren 忙碌的邊拍照一邊簽名,還親手幫粉絲打包衣服,雖然忙得手忙腳亂包到手軟,但也開心的笑得合不攏嘴,還開玩笑的說做完今天就不用擔心下個月的業績了!

卓文萱自創品牌Adore.I.G.I以堅持『喜歡自己』為出發點的概念作延伸和秉持『以民族風混搭潮流風格』的CONTINUED,一同設計出Adore.I.G.I  x CONTINUED「夢遊仙境系列」服飾,融合兩個不同品牌概念及故事延伸出更有創意的設計,此次聯名主題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創作主軸發想,服裝設計也以故事裡神秘的蘑菇、帶著懷錶的兔子先生、紅心國王、紅心王后、撲克僕人及瘋帽子先生為重要元素,女裝部分也結合Adore.I.G.I特有的可拆式墊肩,可因應個人身材所需而增加或拆除,不用擔心衣服穿起來沒有氣勢,更不用擔心會穿到無法拆除墊肩的衣服而有過大肩膀,深受女性消費者的推崇,而男裝呈現簡單俐落的T恤搭配多元但不過於花俏的設計風格,也令現場男性消費者讚賞不已。兩人希望從台灣慢慢傳遞品牌的精神,慢慢的開拓實體通路讓更多人看見台灣自創品牌的原創設計,也希望未來可以在海外及內地拓展更多通路。

升格為老闆娘的卓文萱表示:創辦Adore.I.G.I服飾品牌是自己對於生涯規劃一個重要的指標,品牌以喜歡自己為概念,想傳達著重新喜歡自己或是一直喜歡自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有了自我認同就可以找到喜歡的理由!由喜歡自己的身體開始,探索及創造出不一樣的自己,讓自己活躍的在生命中綻放。充滿神秘的無限想向與天馬行空的圖像設計,當小女孩已經不再是你所想像那樣的嬌柔模樣,取而代之的是對於個人風格與時尚品味的勇敢揮灑與個性所創造出的新風貌。希望大家可以認識Adore.I.G.I ,認識另一個全新的卓文萱。

近期,卓文萱除了忙於專輯錄音之外,還有各地的商演讓她瘋狂的當空中飛人,前陣子剛拍完的電影「幸福快遞」將於11/15全球上映,此片結合公益,會把台灣所有票房所得都捐給公益團體,所以卓文萱希望大家都可以到電影院支持國片,一起做公益。兩人雖然工作滿檔,但為了自己的品牌就算分身乏術也要努力擠出時間經營,品牌就像是自己生的孩子,有付出心力栽培的孩子才會優秀。至於什麼時候才打算要生真正的孩子,卓文萱笑說:我現在還沒有生孩子的對象啦!還要麻煩大家幫忙介紹好男人給我!在這之前,我希望大家會喜歡我懷胎10月辛苦生下的孩子『Adore.I.G.I』囉! 



Darren、卓文萱拿著限量寫真DM

Darren、卓文萱拿著限量寫真DM

兩大主理人卓文萱、Darren 於店內比賽折衣服

Darren、卓文萱擔任一日店長,幫粉絲打包衣服

卓文萱展示限量的寫真DM





幸運被抽重共享浪漫下午茶的粉絲與卓文萱、Darren

卓文萱、Darren與前來購買的消費者大合照

粉絲與卓文萱、Darren共享浪漫下午茶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