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人氣女神魏蔓化身趨勢科技「網路隱私防護大使 」 「宅女版」網路防護新招大公開! 分享宅女版網路防護3秘招 陪你一起挑戰「趨勢隱私拳」安心宅臉書

人氣女神魏蔓化身網路隱私防護大使(圖/公關照)
2013.09.28

趨勢科技今日於信義威秀廣場舉辦新版「PC-cillin 2014雲端版」新品體驗活動,活動中邀請到人氣女神魏蔓化身趨勢科技「網路隱私防護大使」一起揭開網路危害的真面目。私下自稱為網路宅女的魏蔓,除了分享自己使用網路被危害的經驗與個人「宅女版網路防護3秘招」之外其在現場與觀眾一同體驗PC-cillin 2014雲端版所提供的「跨平台」、「社群防護」、「密碼管理」與「雲端截毒」四大功能,透過挑戰「趨勢隱私拳」,一起學習該如何在家安心宅臉書!

「宅女版網路防護秘訣3秘招」魏蔓教你安心宅臉書
擁有魔鬼身材與混血兒漂亮面孔的魏蔓,在螢光幕前總是表現著完美正妹形象,但其實內心世界卻住著一個大宅女。平均一天花上56小時掛在臉書上的魏蔓,對於網路世界的處處地雷,魏蔓表示:「最好的方式就是找一個虛擬守護者在身邊無時無刻的保護我的電腦、手機與平板,因此選用合適自己需求的網路安全軟體最重要。」。像是最常見的照片盜用與冒名網站等,魏蔓說最誇張的一次就是臉書照片被盜用在成人網站的臉書廣告上,頓時覺得又氣又好笑。但也發現網路安全真的需要時時注意,特別是身為公眾人物更需要注意這些網路危險。就連魏蔓的周遭朋友也是一天到晚被分享詭異的連結,再加上臉書的分享功能,導致所有朋友都接連的被盜用帳號。所以魏蔓自創了一套的「宅女版網路防護3秘招」,教導自己的朋友如何防範網路地雷並於現場分享給大眾:

n   秘招一:檢查隱私權設定,隨時更新最新狀態
隨著網路隱私權的被重視程度越來越高,各社群網站皆會不定時的更新隱私權設定規範,因此隨時關心確認社群網站隱私權的設定更新可以避免自身因為隱私權設定不當造成的隱私損失。透過「PC-cillin 2014雲端版」隱私設定防護功能,可以一指快速檢查是否有任何隱私設定問題。
n   秘招二小心社群網址分享,不要輕易相信陌生人
一旦在網路上瀏覽到有趣的資訊,大眾會希望透過行動裝置立馬與好友相互分享,然而,往往這些網路連結也成為有心人士利用來散布網路病毒的管道。因此最簡單避免網路陷阱的方式就是不要隨便亂點不認識的人所分享的連結或是透過「PC-cillin 2014雲端版」可以主動將有害網址標示為紅色的功能提醒自己,也是一個快速辨識網路危機的好方法。
n   秘招三強力密碼守護者,帳密不怕被盜用
避免使用個人資訊,如電話、生日等數字組成的懶人密碼,盡量以數字、英文等組成的強力密碼為密碼設定的基本防線,魏蔓也推薦使用PC-cillin2014  雲端版中的密碼管理e指通,只需要一組超級密碼即可以協助管理多組密碼,就算是複雜卻較安全的高強度密碼也不怕忘記。

保衛隱私大挑戰  魏蔓捍衛隱私「拳」
活動現場還配置創意互動遊戲,身為「網路隱私防護大使」也擔任現場趨勢隱私拳關主的魏蔓,並接受現場觀眾的挑戰爭奪隱私拳拳王寶座,現場雙方火力「拳」開! 參加粉絲除獲得趨勢科技精心準備的小禮物外,更實現和女神近距離接觸的心願!在趨勢科技體驗活動區現場提供4種不同的體驗遊戲,「打擊陷阱除病毒」、「超級密碼除病毒」、「警鈴嗶嗶找手機」、「臉書隱私糾察隊」,魏蔓也在現場一同體驗趨勢科技PC-cillin 2014雲端版的強大魅力,並挑戰「打擊陷阱除病毒」遊戲 (打擊病毒地鼠),魏蔓一度手忙腳亂,現場笑聲不斷。

更多活動相關訊息請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trendmicrotaiwan 
「網路隱私防護大使」魏蔓打擊陷阱除病毒 與消費者一起體驗趣味遊戲(圖/公關照)

「網路隱私防護大使」魏蔓與趨勢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開啟數位雲端新生活(圖/公關照)

魏蔓出席pc-cillin 2014雲端版搶先體驗會(圖/公關照)

趨勢科技教您對抗網路五大隱憂(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