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三星電子將於 IFA 2013 展示組成數量最多的 LFD 顯示裝置 採用超過400台大型商用顯示器,為參觀訪客獻上更精彩的視覺體驗

2013.09.06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將於2013 IFA 柏林消費性電子展中安裝約440LFD大型商用顯示器螢幕,而全球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IFA將於96日至911日於德國柏林的Messe展覽中心盛大展開。

IFA 2013 將成為LFD的嘉年華會!三星電子已連續五年成為全球LFD市場的領導品牌,且將會持續為顧客提供更豐富的視覺饗宴。」三星電子影像顯示事業群資深副總裁Jeong-hwan Kim表示。

三星電子的LFD大型商用顯示器螢幕將安裝於展覽大廳中央「探索大道」(Discovery Avenue)兩側,以前所未有的規模來呈現更出色的視覺傳達畫面,為展覽訪客帶來更具衝擊性的資訊互動。

三星電子電視牆也將採用34155吋的LFD顯示器組成。訪客可在螢幕上看到展品的介紹,被放大呈現的產品也以更晰利的畫質來吸引消費者目光。安裝於電視牆上的LFD採用極細邊框,將每台顯示器間的間隔減至最低。

另外也將落地式安裝2275吋的LFD於每個展區的入口處。這些落地式顯示器將做為「數位招牌」或訪客的導覽牌,提供每個展區的主要產品資訊。LFD電視牆也將提供訪客更優異的視覺體驗,將整體展覽廳的空間視覺效果放大一倍,吸引「探索大道」兩側訪客目光。

視覺效果由三星獨家電子看板軟體MagicInfo Solution提供。軟體可讓個別內容顯示於單一LFD上,也可瞬間將獨立的內容轉換為大型的整合視覺畫面,打造出以個別LFD顯示器組成的超大的單一畫面。

過去需要使用與LFD相同數量的外接電腦裝置來創造此種大型視覺畫面的效果,如今,所需的外接電腦裝置數量已大幅降低,而使用者可輕鬆調整影片與影像,同時在數百台螢幕上顯示內容。

IFA 2013 LFD裝置的安裝成果將成為三星在會展有史以來的最大規模2010年在中國上海舉辦的世博會中約使用200LFD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