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實力派偶像 何潤東 化身時尚大使親臨站台 伊林時尚女模 亮羽、覃詩芸 展演法式經典品味

伊林/陳亮羽、何潤東、伊林/覃詩芸
2013.09.06

法國品牌服飾代理-玥鈴服飾,除代理「vanessabruno」、「American Vintage」優質品牌外,今年秋冬更正式引進法國典雅女裝品牌PAULE KA,將服飾想像如禮物般的經典與高貴,喚醒所有女子內心隱藏的綺麗夢想,營造新一季法式時尚的當代風潮!

穿上法國女裝品牌PAULE KA,體現法式優雅!
2013秋冬,PAULE KA品牌將傳達輕鬆與和諧的節奏,巧妙結合女性嫵媚的剪裁與男性剛烈元素,以巴黎女子般的美學設計,完美打造法式優雅線條。時裝系列,以合身而不貼身的設計剪裁,突顯優雅性感身形。禮服系列,謹慎加入當代奢華,選擇大方不造作的蝴蝶結元素裝飾,賦予高貴特色。

時尚大使何潤東,親臨談論PAULE KA女裝魅力!
集模特兒、演員、歌手、製作人多重身份於一身的Peter何潤東,曾獲最受歡迎男演員及全能藝人等多個獎項,性格溫暖陽光、親切隨和的他,自演出戲劇後深受影迷喜愛。2009年拍攝《泡沫之夏》首次擔任製作人角色,其他戲劇演出的代表作品如古裝劇《三國》及偶像劇《真心請按兩次鈴》都相當受歡迎。近期搜狐網的微電影《樂俊凱》和湖南衛視剛播出的《璀璨人生》電視劇,也為何潤東營造了高富帥的形象角色。
電影作品則剛結束與寵物情感相關的《只要一分鐘》電影拍攝。具正面力量且兼具偶像及實力的他,演出的作品在內地更是大放異彩。


首次在台灣力挺女裝品牌開幕慶,何潤東表示:「我自己本身相當欣賞像PAULE KA品牌這種高雅貴氣的女生造型,尤其在設計中加上了很多女生喜歡的蝴蝶結裝飾,這種帶點復古跟經典的魅力,相當有氣質。像國外也有很多女星都會穿著PAULE KA的洋裝出席頒獎典禮等正式場合,展現品牌俐落大方的氣勢。另外也因為品牌經理跟我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所以他們今天特別提供我一套American Vintage男裝,我相信玥鈴服飾代理的品牌質感都是相當好的,所以今天才特地前來力挺站台。」

伊林時尚女模,完美演譯秋冬法式韻味!
午後的秋冬新品鑑賞時間,營造了自在的優雅氛圍,以靜態展演的方式呈現PAULE KA秋冬服裝的設計概念,從內斂奢華中帶妳細細品味法式風情。現場也邀請網路人氣女模亮羽、時尚女模覃詩芸共同展演秋冬服飾。身著一襲優雅裙裝的亮羽,伴隨著清新風采與笑容,展現柔美的女性線條!充滿知性與都會的詩芸,則從自信的態度中呈現出褲裝的率性,並成功詮釋新一代女性的迷人姿態!整場靜態展演,讓妳猶如置身於法國巴黎的愜意氛圍,妳可以站在一旁靜靜的欣賞兩位女模展演呈現,妳也能隨時翻動著架上的新品服飾鑑賞試穿,在這當下,就盡情享受這濃濃的法式氣息吧!
何潤東

何潤東

何潤東

何潤東

伊林/陳亮羽、伊林/覃詩芸

伊林/陳亮羽、伊林/覃詩芸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