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CARVEN 微風店 全台第三間專門店盛大開幕

2013.09.06

深受潮流名人喜愛的法國品牌CARVEN進駐百貨一級戰區微風廣場,於微風廣場開設全台第三間專門店。

優雅簡約的品牌魅力,CARVEN為精品一級戰區注入新鮮氣息。看中微風廣場時髦年輕客層及貴婦名媛的消費潛力,店內除販售品牌創意總監Guillaume Henry設計的女裝及配件系列,同時引進男裝與配件系列,提供全方位的時尚體驗。

此次全新開幕的微風CARVEN專賣店,同樣由知名空間規畫師Eric Chevallier所設計。延續今年四月日本表參道旗艦店的全新店裝,近20坪的獨立空間,以木質地板與柔和色調為基底,營造出簡約舒適的宜人氛圍,於店內瀏覽商品,更能細細感受優雅自在的法式風情。Eric Chevallier同時也是巴黎知名Selected shop – Colette空間設計師,負責設計包含巴黎左岸Rue Saint Sulpice 36街的旗艦店在內的全球CARVEN專賣店。


微風CARVEN專賣店維持品牌一貫調性,以純正的巴黎生活風格打造,提供與法國同步的寫意時尚,誠摯邀您蒞臨品味。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