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王彩華生產呼聲震天 宋少卿奇異裝扮驚嚇路人 《鐵獅遇玲瓏》片場笑翻天

(圖/公關照)
2013.09.06

由澎恰恰執導的賀歲片《鐵獅遇玲瓏》集結台灣眾多藝人,片場幾乎每天都是熱鬧滾滾。

在片中客串演出澎恰恰母親的王彩華,雖有豐富戲劇經驗,但演出生產戲還是頭一遭,搭配反串演出產婆的白雲,以及產婆助理柔柔,三人默契絕佳,臨場感十足,若不是劇組事先與附近居民溝通,王彩華演藝生產時的震天呼聲恐引來鄰居關注。拍攝時白雲的脫稿演出,和王彩華兩人一搭一唱,引得現場笑聲不斷,導演澎恰恰甚至一度笑到岔氣。澎恰恰說:拍喜劇最重要的就是拍攝現場也要很開心,大家開開心心一起工作,拍出來的成果一定也會帶給觀眾快樂,這是這部電影最重要的使命。

在片中亦軋上一角的宋少卿與洪都拉斯也有精彩演出,飾演風水師的宋少卿在拍攝現場由於身著奇裝異服,引來過往駕駛側目,一度停駛不敢繼續向前,當宋少卿走向前去要跟駕駛對話時,駕駛又倉皇駕車離去,笑翻一旁的洪都拉斯。在片中演出村長的洪都拉斯下戲後則特別提醒觀眾;我這次在《鐵獅遇玲瓏》中演出很重要的角色,因為村長是一個村裡面最正要的人,大家一定要認真看,把握電影中出現的短暫片段,一錯過就再也看不到村長了。

《鐵獅遇玲瓏》目前正如火如荼拍攝中,每天無論是演員或是工作人員幾乎都精疲力盡,除了工作辛苦力求完美,更重要的原因是參與這部片的演員們無論在戲裡戲外都笑果十足,讓現場笑聲不斷,每天都笑到虛脫。澎恰恰說:拍攝休息時和這幾位演員們聊天,一坐下發現這些人聊著聊著可以聊出一部新的劇本,未來希望可以和這些人更緊密的合作,創作出更多帶給大家歡樂的喜劇片。電影《鐵獅遇玲瓏》將於2014124日全台上映。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