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F.I.R. 阿沁轉戰作家群,作品銷量挑戰兩座101

「Be Stronger 阿沁概念音樂輯」書封 (圖/公關照)
2013.08.28

一直以來給大家才華洋溢印象的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歌而優則,除了音樂方面的創作,更是把自己十年來的創作歷程,濃縮在新書Be Stronger 阿沁概念音樂輯,大方分享他的創作心得與技巧,希望能鼓勵正在追尋創作路的年輕創作人,有夢一定要追尋,還要Be Stronger」(譯:更堅強)。團長陳建寧看了書之後,佩服阿沁的樂天派,笑著說,這本書記錄如何從一個窮光蛋創作人,成為千萬主打歌製作人,鼓勵每個想要創作的人,一定要讀這本書,不要被現實打敗!
            華語歌壇創作才子阿除了參與過F.I.R.六張專輯詞曲創作、發行過個人創作專輯寫出超過一百五十首膾炙人口的好歌,阿沁還被朋友們調侃為黃金右手,每次出手都能賣出好成績,如:蔡健雅的 <Beautiful Love>、蔡依林 <妥協>、羅志祥 <我不會唱歌<習慣就好>、張韶涵 <遺失的美好<我沒改變>、蕭敬騰 <原諒我>、梁詠琪<偏見>、梁文音 <一百萬種親吻>、炎亞綸 <紀念日>等,賣出的主打歌,首首創造百萬、千萬銷售,所堆疊出的作品銷售數量,高度更是媲美兩座台北101。也因為買出的主打歌創下佳績阿沁年僅20多歲時便賺到人生第一桶金在信義區買了自己的房子專屬的錄音室。剛過30歲的阿沁,現在更是演藝圈的黃金單身漢,除了擁有自己的音樂製作公司、音樂學院,更和朋友合夥開了影像公司,專門拍攝樂團MV,這次預購Be Stronger 阿沁概念音樂輯所附贈的DVD也是由阿沁跟影像公司的夥伴們製作完成,把阿沁才華的多元化,表現的淋漓盡致。
            成功的背後其實有著不為人知的辛苦和努力,阿沁在書中提到他第一首發表的主打歌,張韶涵遺失的美好,其實是在被退了九十九首歌之後,終於被選用的第一首,希望用自己的例子來鼓勵喜歡創作的朋友們不要因為一、兩次的失敗就放棄創作的路。阿沁的好人緣更是在這次出書時表現得一覽無疑,蔡健雅表示自己一直很感謝阿沁為他寫的<beautiful love>,更稱讚阿沁在歌裡所放進的靈魂非常獨特。張韶涵更形容阿沁,感覺阿沁的視線裡都是音樂,很沉浸在自己的音樂世界裡。炎亞綸更說,在阿沁的身上,他深深感受到創作最單純的原動力。老蕭(蕭敬騰)還開玩笑的邀請阿沁一定要到他的演唱會親身感受一次<原諒我>前奏響起時大家的興奮!這麼多大牌紛紛寫序推薦阿沁開玩笑的說,還好歌沒有白寫,朋友沒有白交!
Be Stronger 阿沁概念音樂輯」將於本月底出版,預購更附贈阿沁近年在日本製作音樂的紀錄片,紀錄片音樂由阿沁與日本好友橘子新樂園團長Naoto、日本知名混音大師北城浩志一起完成,希望送給喜歡音樂的朋友們這份特別的驚喜。書中除了阿沁自己十年多的經驗分享外,更收錄了阿沁近年製作音樂的過程、與大師的對話,希望能鼓勵更多喜歡音樂的朋友,繼續喜歡音樂,堅持創作的路。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