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施華洛世奇元素「2013 WORLD JEWELRY FACETS 時尚首飾匯展」曾愷玹擔任活動嘉賓 亮黃色合身禮服壓軸展演

2013.08.28

2013 World Jewelry Facets 時尚首飾匯展於 8抵達台北! 這是施華洛世奇元素連續第四年為展示精緻首飾而設的閃亮平台。世界頂尖首飾設計師們採用施華洛世奇元素打造最新精品,假台北大倉久和飯店舉行璀璨展演。

117 年來,精確切割、品質卓越的施華洛世奇元素,一直為設計師帶來源源不絕的靈感,成就設計師創作之極致美感與精湛工藝的傑作。連續三年成功舉辦的「WORLD JEWELRY FACETS 國際時尚首飾匯展」,不僅在時尚圈刮起了一股強勁的創意風潮,更是施華洛世奇元素最具影響力的年度品牌活動之一。今年,品牌續寫傳奇,再度邀請多位國際殿堂級設計師呈獻非凡創意、璀璨耀眼的時尚首飾鉅作,在 2013 8 28 日星期三於台北驚艷登場。

施華洛世奇元素長期秉承與時尚、珠寶首飾領域的頂尖大師、新晉設計才俊合作的理念與傳統,贏得設計師們首選的美譽,欣然呈獻最具創意的業內大師傑作。此次巡迴匯展中,更首度出現台灣設計師-夏姿˙陳的珠寶作品,其更是大中華區首位參與之設計師。夏姿˙陳此次與多位國際知名設計師們共襄盛舉,意義非凡!

本次即將展出的高級訂製首飾及前衛設計,由眾多國際知名品牌及設計師創作,設計作品橫跨了全球 18 個國家,包括︰Shiatzy Chen夏姿臺灣Jean Paul Gaultier法國Delphine-Charlotte Parmentier法國)、Alexandre Zouari法國David Mandel(美國)、Caleidoscopio(巴西)、KONPLOTT(盧森堡)、Vendome Boutique日本Carlo Zini義大利)等52位世界級設計師傾力打造,向精湛首飾工藝致敬。

2013 WORLD JEWELRY FACET國際時尚首飾匯展,本次特氣質女星曾愷玹擔任活動嘉賓一襲亮黃色合身禮服,壓軸展演義大利設計師Carlo Zini採用施華洛世奇元素精打造的晶燦水晶飾品,結合復古魅力與現代元素的繽紛璀璨風格,大膽用色與曾愷玹柔美外型交織出強烈卻又不失和諧的衝突美感。曾愷玹表示:「平時我很喜歡挑戰各式不同的角色,並藉機發掘女生的多變面向。今天身上穿著這麼亮眼高調的飾品,讓我覺得自己仿佛是古代的印度女神,感覺相當華麗有氣勢!」對設計師精湛的工藝與絕妙設計讚不絕口的曾愷玹,更因此激發本身的創作慾望,希望有天也能設計出最具個人風格的水晶作品。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