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喜從天降!存款保險短片徵件總獎金70萬元 幸福存檔 開麥拉! 40秒短片徵件開跑

2013.08.28

為讓大家瞭解存款保險的議題,中央存款保險公司特別舉辦了「幸福存檔 開麥拉」存款保險40秒短片徵件活動,以總獎金70萬元,首獎現金25萬元,徵求有創意的宣導短片。

招財「喜」fun 

中央存款保險公司於828日(三)假台北國際藝術村幽竹廳舉辦「幸福存檔開麥拉」存款保險40秒短片徵件活動起跑記者會,記者會邀請藝人阿喜打扮成象徵財運滾滾來的招財貓,與存保吉祥物大象一起站台宣傳徵件活動辦法,並傳達「存保五顆心」的創作主題。以微電影「女朋友的口頭禪」爆紅的阿喜也分享了拍片密技及自己的理財經驗。

中央存保五顆心掛保證

什麼是存款保險呢?簡單的說,就是民眾將錢存放在已參加存款保險的金融機構,萬一金融機構經營不善經主管機關勒令停業,中央存款保險公司依法會在保障額度內賠付給存款人,目前,每一存款人在同一家金融機構的存款保險最高保額是新臺幣300萬元,而且不論台幣存款、外幣存款之本金、利息都有納入保障範圍!

因此,想參加這次短片徵件活動的民眾,可以「存保五顆心」為創作主題,這五顆心代表中央存款保險公司對每位存款人的保障:

【用心】-存保公司維護存款人權益之用心;

【貼心】-存款保險最高保額為新臺幣300萬元,已保障絶大多數存款人的存款;

【安心】-300萬元保障額度,包括新臺幣、外幣、本金及利息,大家可安心存錢在要保機構;

【開心】-存款人的存款可獲得充分保障,大家開開心心;

【信心】-存款人對存保公司穩定金融深具信心。

歡迎全國民眾踴躍發揮創意,以動畫或攝影的方式記錄存款保險帶給民眾幸福的故事。

即日起至1015  總獎金70萬元等著您

中央存款保險公司表示,短片徵件期間為828日至1015日,這次徵件活動將選出前三名及最佳劇情、動畫、攝影等獎項,總獎金高達新臺幣70萬元,其中第一名可得現金25萬元。此外,這次的徵件活動不限於有創意、有作品的民眾,只要是想瞭解存款保險的民眾,在徵件活動開始後,可以上網參加活動推薦分享及影片人氣票選活動,就有機會抽到拍立得相機、行車紀錄器等多項好禮,詳情請上活動網頁www.cdic300.com.tw,或上網查詢關鍵字「存保象」,千萬不要錯過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 >>